搜狐音乐> 雅尼2013中国巡回音乐会 > 雅尼中国巡回音乐会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大师雅尼巡演即将开启 为中国乐迷苦练中文

2013年04月17日16:25
来源:新京报
雅尼2013中国巡回音乐会北京站 

  自从在2013央视蛇年春晚上以一曲《琴筝和鸣》惊艳全场之后,这位在全世界久负盛名的新世纪音乐大师、世界一流的键盘奇才---雅尼,让全球华人再次沉醉在他美妙的音乐里,而早在十六年前,雅尼正是以轰动全球的“紫禁城音乐会”,让整个中国在一夜之间,认识了这位杰出的音乐家。春华秋实,时隔十六载,春晚过后,还在琴音缭绕之际,这位殿堂级音乐大师也将于5月7日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带来雅尼2013中国巡回音乐会北京站的精彩表演,音乐会组委会也首度公布了一段雅尼先生为了中国乐迷而苦练中文的视频,这段视频不仅在乐迷间引起轰动,还引得各大媒体纷纷转载,一时间“雅尼学中文”成为热门搜索和最热话题。

  记者在观看这段视频时发现,这段视频应该是在今年雅尼来北京参加蛇年春晚时在后台录制的,当时雅尼正在准备参加春晚的演出,趁着在后台的空隙时间,向中方工作人员讨教中文,在视频中,雅尼显示出了对中文超强的领悟与学习能力,除了简单的“恭喜、恭喜”之外,连“我很高兴再次来到北京”这样完整的句子也可以脱口而出,而且发音相当清晰标准;而雅尼在学习的过程中也表示了对中文的极大兴趣,他说,中文是一门非常美丽而且富有魅力的语言,中文的发音充满了韵味,像音乐一样迷人。

  据记者了解,这次的雅尼2013中国巡回音乐会将经历上海、成都、厦门、北京四大城市,其中北京站将于5月7日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盛大上演,同时北京站组委会还联合搜狗推出了雅尼主题的桌面互动活动,广大乐迷可通过关注音乐会官方新浪微博@天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参与活动并获得精美奖品,同时也可以加入官方微信(微信号:artist_world)获取有关音乐会的最新资讯。雅尼先生也对本报读者发出邀请,在5月7日的万事达中心,一起进入雅尼的美妙音乐世界。

  目前,雅尼北京音乐会的票务销售正在火热进行,280元档位的门票已经销售告罄,1280元档仅剩少量,组委会提醒大家可通过以下方式抢票:大麦网400-610-3721,组委会:651707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