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茹芸热吻黄圣依 梁咏琪“蛊惑”跳水失败

2013年04月18日16:10
来源:搜狐音乐
许茹芸stars热吻黄圣依
许茹芸stars热吻黄圣依

许茹芸stars演唱会开票
许茹芸stars演唱会开票

许茹芸摆好姿势准备跳水
许茹芸摆好姿势准备跳水

  即将于5月2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个唱的许茹芸在4月16日举办了关于“2013许茹芸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新闻发布会。由于演唱会举行当天恰逢是“我爱我”谐音日子,因此许茹芸在发布会当天特意嘱咐大家在观看演唱会的同时,也勿忘“我爱我”的生活真谛。整个发布会现场许茹芸收获众多惊喜,俏皮的她也让现场弥漫着浓浓的喜庆气氛,笑声不断。当天,黄圣依不仅成功抢购了许茹芸演唱会的第一张门票,更是意外现身为许茹芸送上香吻。

  同门好友黄圣依成“铁粉” 为许茹芸卖力站台

  在整个发布会环流程中,最精彩的莫过于“2013许茹芸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正式开票环节,在众多歌迷与媒体朋友的支持下,许茹芸以在演唱会票中留下自己名字的方式,正式启动演唱会开票渠道。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开票后不久,就有一位神秘巨星“铁粉”购买了许茹芸的第一张演唱会门票。就在许茹芸为止疑惑之时,这位神秘巨星铁粉也空降发布会现场。令许茹芸惊讶的是:这位巨星“铁粉”居然是同公司好友黄圣依。许茹芸按捺住激动之情,同好友拥抱并献上甜蜜一吻。而黄圣依对于能抢到好友许茹芸演唱会第一张入场券,也坦言:许茹芸一直是自己非常喜欢的歌手,而此次演唱会我也会带我父母一起去观看,也希望许茹芸此次演唱会能圆满成功。”

  许茹芸坦言怕水 曾被梁咏琪蛊惑跳水

  刚刚结束的《我是歌手》节目已经火到了台湾,作为节目忠实观众的许茹芸却坦言尽管非常配合参赛的歌手,但是觉得自己的性格却并不适合,因为感觉竞争太过激烈了。而对于时下非常火热的明星跳水节目,许茹芸也说之前梁咏琪曾再三蛊惑自己,觉得自己的身材非常适合跳水,不过许茹芸却说虽然很感兴趣,但因为自己连游泳都不会,所以只好放弃了。

  许茹芸发布会频获惊喜 感谢那些良师益友

  “2013许茹芸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新闻发布会上,好人缘的许茹芸不仅获得好友梁咏琪、李心洁、蔡健雅、张韶涵等众多好友的支持,连一向备受许茹芸尊敬的齐秦大哥,也通过录制VCR的方式送上最真诚祝愿。对于众多好友的鼎力支持,许茹芸大受感动的同时,也想起第一次站上北京工人体育馆的情景,据许茹芸描述:第一次与北京的朋友见面是在齐秦大哥的个人演唱会上,齐秦大哥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识我,在演唱会中通过各种方式向大家介绍我,并给我一个同他合唱歌曲的机会,对于我来说齐秦大哥是知己也是良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