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萧煌奇十年再回盲校 双黄组合首张票献盲童

2013年04月19日09:18
来源:搜狐音乐
 

 

 

 


  台湾实力派歌手萧煌奇、黄小琥组成的“双黄”组合即将于6月2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没那么简单》演唱会,这也是二人首次来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对于双黄组合来讲可谓意义非凡。今天下午,两位歌手来到北京盲人学校,与这里的孩子一起分享二人“没那么简单”的成长历程,这也是萧煌奇继在这里首发《你是我的眼》十年后再次回来,将自己与黄小琥演唱会的第一张门票送给盲童小朋友,希望他们可以一起来感受演唱会的震撼现场,鼓励他们只要努力生活就会获得精彩。

  以爱之名北京开唱 关怀盲童赠出首票

  4月18日,萧煌奇与黄小琥,这两位代表台湾乐坛顶尖水平的实力派唱将来到北京市盲人学校。许多歌迷喜爱萧煌奇,不仅是因为那首《你是我的眼》的脍炙人口,更是因为视力残疾的他传递出的多是乐观的人生态度,以及励志的奋斗故事。首次在内地举办演唱会的他更是特别在忙碌的宣传中抽出时间关怀内地盲友,与此次演唱会的另外一位主角,台湾歌坛大姐级人物黄小琥一同来到北京市盲人学校,不仅热情幽默的鼓励盲校学生,更将此次演唱会的第一张门票赠予校方。

  “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活动过程中,萧煌奇带领学生们齐唱《你是我的眼》。这首令许多歌迷感动的歌曲,对于盲校学生来说更是具有特别的励志意义。许多学生都表示,这首歌曲是他们的最爱,因为真正唱出了盲人世界的心声,而萧煌奇像榜样一样代表着他们的“希望”。

  售票系统全面启动 合作开唱首登内地

  出道20余年,凭着一首《没那么简单》在全国家喻户晓的黄小琥是萧煌奇音乐道路上的良师益友,萧煌奇亲切的称呼她为"琥妈"。两人在赠票活动现场也展现出绝佳的默契,在没有主持人的情况下幽默的互动对话更是引得在场师生笑声不断。

  北京市盲人学校对于萧煌奇来说十分特别,因为十年前发表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就曾来此地拜访。他更笑说“当年遇到的孩子们,如今都已长大了吧。”选择在这里赠出演唱会的首张门票,萧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这些孩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