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五一节嚎叫很忙 全体出动奔走四大音乐节

2013年04月23日17:32
来源:搜狐音乐
 


  不足一周即将开始的五·一假期,向来是各大音乐节纷纷举办的最佳节点,也是一年一度春夏之际最盛大的青年文化活动举办期,今年的五·一假期也不例外。国内最负盛名的迷笛音乐节与摩登天空草莓音乐节照例举办,并且前者正值办校20周年,迷笛音乐节作为由学校发展出的文化平台,本次将在5月内三地(北京、上海、深圳)先后举办,声势更胜以往;而摩登天空草莓音乐节则依然走文艺休闲路线,请来海外大牌压阵,两大音乐节都可谓是看点多多。

  除此外在镇江的长江国际音乐节、温州瓯江音乐节和云南大理洱海音乐节也将在同期举办,而作为国内最老牌最知名的摇滚音乐厂牌【嚎叫唱片】,在这次五·一期间的青年文化活动潮里,自然是踊跃参与,活跃度更胜从前。

  这次【嚎叫唱片】与迷笛音乐节、草莓音乐节、长江国际音乐节及温州瓯江音乐节都展开了合作,旗下10支乐队将前往这四大音乐节参与表演,几乎全体出动,可谓近年罕有,同比鲜见!其中2012年的最佳金属乐队获得者“肆伍”乐队更是3天爆满,一天一个音乐节,奔走于迷笛、草莓和长江国际音乐节之间,为大家带来一场场绝对的金属风暴。同时,他们还将在5月17日的国际当红金属核乐队CALIBAN北京场担任暖场嘉宾。

  厂牌旗下其他乐队也纷纷集中在北京迷笛音乐节和草莓音乐节,在迷笛音乐节上将会看到当下嚎叫唱片旗下主要乐队的最新状态,包括提名2012迷笛奖最佳新人、2013音乐风云榜年度摇滚歌曲的“永动机”与“闪星”,青春无敌正能量的SUMMER SUNSHINE,获得迷笛校园摇滚乐队大赛冠亚军的“猴子军团”与“冒失鬼”等。【嚎叫唱片】旗下国内硬摇滚旗帜的“丝绒公路”也将携最新作品表演!

  五·一之后,【嚎叫唱片】将陆续推出旗下乐队的全新作品,包括京味特色摇滚的“永动机”将于年内发行的第2张专辑《皇城饮恨录》,“丝绒公路”的首张正式专辑,“闪星”自首张专辑后的全新EP,2013年新签乐队“猴子军团”与“冒失鬼”的首张EP作品,以及“肆伍”的全新EP等,为中国摇滚乐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与优秀作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