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中国TOP排行榜 > 2013中国TOP排行榜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OP排行榜颁奖礼举行 ELLA拔白头发拿新人奖

2013年04月26日08:1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 远辉/视频)4月25日晚,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五月天、萧亚轩林俊杰张韶涵李宇春、潘玮柏、王心凌、张杰、魏晨杨丞琳、尚雯婕、张信哲等明星出席,并佩戴绿丝带化身祈福使者,与现场近万名观众齐声演唱公益励志歌曲为雅安祈福。当天的典礼若从“聚合音乐能量,传递雅安希望”的主题来看,绝对非常成功。但若以音乐性来看,只能说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张信哲获“最佳男歌手” 尚雯婕揽两项大奖

  去年12月2日,张信哲发行了个人的第33张专辑《空出来的时间》,主打歌曲是《空出来的时间刚好拿来寂寞》。这张专辑出来之后并没有引起太大反响,很多网友唏嘘“老骥伏枥”,虽仍有千里之志,奈何无法回返。可正是凭借这张专辑,张信哲获得了TOP排行榜的“港台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这也让部分媒体对该奖项有些质疑,认为去年同样有新作品的陈奕迅或者周杰伦更应该成为最佳。

  凭借《我是歌手》节目,尚雯婕终于上升了一个台阶,人们不再以“山寨Ladygaga”形容她,也终于认可了她的唱腔。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中,尚雯婕依靠去年的专辑《ODE TO THE DOOM 最后的赞歌》,获得了“内地年度最佳制作人”和“内地最佳女歌手”两项大奖。虽然从音乐性上看,尚雯婕未必一定是内地最佳,但在一片贫乏的音乐圈里,她坚持创新和突破的风格已经成为了一个典范。尚雯婕说,很高兴这几年的创作得到了特别大的鼓励,现在已经进入新唱片的创作期,风格还是与电子有关。

  除此之外,张杰和萧亚轩分获“内地最佳男歌手”和“港台最佳女歌手”称号。

  李宇春获内地“最受欢迎歌手” 为雅安祈福

  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顺的李宇春,人气不减当年。在颁奖典礼上,一亮相就引发了粉丝阵阵尖叫。当天,她包揽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及”内地全能艺人“两个大奖。除此之外,她还凭借专辑同名主打歌曲《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获得了”内地年度最佳作词奖“。谈到刚刚发生的雅安地震,李宇春说自己非常难过,“因为我是四川人,在四川遭受大地震之后,又遭受了重创,但灾难已经发生,大家只能即将面对,会和雅安共度难关。”

  港台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则由天后蔡依林荣获,由于颁奖晚会当天Jolin无法出席领奖,所以这份殊荣由同门师弟林俊杰代为领取,并向众多鼎力支持Jolin的粉丝表示衷心的感谢。

  ELLA拔白头发拿新人奖 何洁被疑有孕发嗲解释

  ELLA陈嘉桦凭借去年推出的首张专辑《我就是…》,获得了港台地区”最受欢迎新人奖“。在台上她开玩笑地说,自己刚拔了一根白头发,却得到了新人奖,人生有很多事情都是预料不到的,“真的很特别,当人妻还可以拿新人奖,享受老天爷安排的一切,不管好坏都会接受。”被问到老公对自己事业的看法,ELLA一脸甜蜜,“老公很支持我的事业,他觉得我们三个人走到今天很不容易,支持我们开演唱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刚刚被求婚的何洁爱情事业双丰收,此次颁奖典礼获得了“年度最佳跨界艺人 ”的奖项,被问到是否怀孕时,她发嗲解释:“你们就原谅我这个胖子吧,最近心宽体胖。”采访最后,她还笑称这是做过最脸红的采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