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中国TOP排行榜 > 2013中国TOP排行榜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萧亚轩曹轩宾相见不相识 颁奖台上现场“认亲”

2013年04月26日11:50
来源:搜狐音乐
曹轩宾现场演绎《可惜不是你》
曹轩宾现场演绎《可惜不是你》

与萧亚轩现场“相认”
与萧亚轩现场“相认”

曹轩宾获得年度媒体推荐唱片奖
曹轩宾获得年度媒体推荐唱片奖

  4月24日晚,“2012年度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实力唱作人曹轩宾受邀出席,凭借专辑《你的三次方》斩获年度推荐唱片大奖,并现场献唱《可惜不是你》。熟悉的歌声引得现场歌迷尖叫连连,为这场隆重的音乐party再添火力。

  获何炅、萧亚轩颁奖倍感有缘 曾为二人创作

  “2012年度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昨晚精彩上演,曹轩宾全心打造的首张EP《你的三次方》荣获年度推荐唱片大奖,从何炅、萧亚轩手中接过奖杯,曹轩宾十分激动的说“非常高兴能从何炅老师和Elva的手中接过奖杯,因为他们都唱过我的歌”,原来,萧亚轩最受欢迎的的经典歌曲之一《不远》和何炅的大热歌曲《自己》正是出自曹轩宾之手。此言一出,何炅老师表现出了然于胸的欣赏与感激,而站在一旁的萧亚轩则显然大感诧异,立刻上前询问了解,并亲密耳语互动,两位曾经实现了完美的隔空合作的音乐达人今天终于在颁奖舞台上“相认”。

  随即,曹轩宾现场再度献唱获奖EP中的曲目《可惜不是你》。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全场观众便立马进入状态,安静聆听曹轩宾的倾情演绎的逐字逐句曲终之时,歌迷们的兴奋之情难以掩盖,发出阵阵尖叫喝彩。

  至此,《你的三次方》已是第五次获奖,可谓拿奖拿到手软。曹轩宾说,“感谢Music Radio给我的2012年度媒体推荐大奖的殊荣,成绩只是曾经,接下来请期待我的全新创作专辑,歌曲虽然变了,但不变的是一直对音乐的爱!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全面、真实的曹轩宾。谢谢爱我音乐的大家!”

  为雅安寄语 “宾客”捐款将公布明细

  颁奖现场曹轩宾还为雅安同胞祈福:在灾难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显得势单力薄,但就在这一刻,每一个中国人会更加团结,共同帮助雅安尽快从伤害中走出来。作为一个音乐人能做的就是写更好的音乐纪念逝去的人,写更好的音乐让活着的人能更快乐。

  雅安地震发生当天,身在成都的曹轩宾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向外界传递消息,组织当时所在酒店的工作人员及时撤离,更以身作则带头向韩红慈善基金会捐款,并号召自己粉丝群体中有能力的"宾客"为雅安奉献爱心。据了解,昨日便是"宾客"捐款的截止日期,详细统计之后,将于近日发布捐款明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