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后街男孩亚洲巡演上海站 > 2013后街巡演上海站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后街男孩将携“未婚妻” 5月28日亮相上海

2013年05月06日13:48
来源:搜狐娱乐
后街男孩
后街男孩

后街男孩
后街男孩

后街男孩
后街男孩

  2013年6月28日,成军20年的美国流行乐组合后街男孩亚洲巡回演唱会首航上海掀起‘致青春-回忆之旅’。

  从美国奥兰多市的跳蚤市场到照亮格莱美夜空的五颗巨星,纵横乐坛二十年,积累千万歌迷,偶像团体天王地位无可动摇;从佛罗里达的花园广场,到北京万事达中心的惊鸿一唱,称霸七大洲流行歌曲排行,创下3800万唱片销量,名曲街知巷闻;从20岁的翩翩少年到40岁的魅力大叔,队长KEVIN离队8年后,不惑“男孩”首次全球合体大型演出。

  曾经风靡一时的美国流行音乐组合“后街男孩”将于5月28日在上海大舞台揭开亚洲巡回演出的中国站热潮。

  ‘致青春-回忆之旅’——记忆中的他们

  成立20年的音乐组合“后街男孩”带给了粉丝们无数的回忆与经典,自1993年成立以来,这个偶像组合已经在美国销售了3800万张唱片,全球销量近9000万张,由于他们在美国当时是较早的一个男孩团体,所以被誉为“男孩团体皇上皇”,《As long as you love me》等经典歌曲屡次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此次巡演,“后街男孩”更是以“感恩”为主题以此纪念组合成立的20周年。为了把本次巡演塑造成为歌迷心目中最完美、不留遗憾的演唱会,后街男孩决定把曲目的选择权交给粉丝自己来决定,他们在后街男孩官方网站上发起投票,邀请歌迷评选自己最喜欢的后街歌曲,而被选出的歌曲将在演唱会现场被一一演绎。

  上海首见‘未婚妻’

  20年间,团队成员也各自经历良多,曾经秉持不婚主义的尼克•卡特在经历了爱情长跑后也将迎来自己的新娘,在单飞期间,他也曾在美剧《新飞跃比弗利》中担任角色。

  此次上海一行,未婚妻是否到场支持,尼克笑而不语,看来谜底还是只有现场揭晓。

  阔别七年,KEVIN回归上海演唱会

  作为队长的Kevin Richardson自离队7年后首次回归,面对本次的中国站巡演,Kevin也心生感叹:后街男孩在20年前成立,一路走来,经历了高高低低,20年以后我们走过半个地球,飘扬过海,能够与你们分享我们生命的故事,我们觉得很荣幸。

  票务信息:

  演唱会名称:2013后街男孩20周年亚洲巡演中国首航上海站

  票 区:(看台)280、380、580(内场)880、1280、VIP

  演 出 时间:2013年5月28日

  演 出 地点:上海大舞台

  总 票 房:400-188-1838

  组委会:静安区江宁路212号凯迪克大厦25楼B

  票务总代理:东亚票务 021-64265678

  指定网络票务代理:大麦网 400-610-3721 https://www.damai.cn/ticket_47987.html

  票务代理:票务之星021-6130091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