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K组合到访音乐风云榜 秀腹肌大赞周杰伦

2013年05月07日10:31
来源:搜狐音乐
AK组合与《音乐风云榜》主持人大左
AK组合与《音乐风云榜》主持人大左

  昨日,台湾AK组合做客《音乐风云榜》网络榜,为观众揭晓本周的网络人气榜单。帅气十足的AK组合不仅在节目中向观众介绍了自己的全新专辑,同时还在节目中爆料为新专辑拍摄MV吊威亚的痛苦经历并且节目最后陈亦更大秀手臂和腹肌。

  AK组合拍摄MV吊威亚5小时 陈亦坦言身体要给心爱的人看

  AK组合新专辑同名歌曲《Gentleman》本周上榜网络榜排名第15名,AK组合更讲述这首歌曲的MV拍摄概念为无重力,制造漂浮的感觉,拍摄过程中吊威亚吊了4,5个小时。AK组合庆幸自己有过拍戏吊钢丝的经验,因为吊威亚真的很痛苦,像在伤口上洒盐一样,需要有一定的忍痛力。当被主持人大左问道新专辑最喜欢的造型时,陈亦表示最喜欢穿军装的铆钉造型。因为觉得这个造型很特点。但是由于这个造型会秀到肌肉,更被大左调侃道陈亦很爱露。陈亦更是用事实来解释:“之前拍摄一支MV,老板要求去泳池拍摄,他给婉拒了,因为陈亦认为身体是要给心爱的人看的。”

  AK组合出道早兄弟情深 大赞周董工作态度

  当被大左问道进入娱乐圈是否觉得辛苦时,AK表示还好,因为俩人都出道比较早,陈亦19岁出道,表示牺牲了更多与同学在一起的时间,沈建宏则出道更早,小时候就被妈妈把照片寄到《我猜我猜我猜猜》节目,被评为当期最帅国小生,从而出道。AK组合从出道以来,从未吵过架,他们觉得沟通最重要,所以经常沟通,AK更爆料一年365天他们要有300天以上住在一个房间。真所谓形影不离。对于他们的相处他们分工很明确,陈亦比较有创造性,想象力很好,通常会出一些好的IDEA,沈建宏则负责执行,俩人分工明确,从未红过脸。当揭榜到周杰伦新歌时,俩人纷纷表示对周董的敬佩之心,“周董做事很极致,无论做什么很享受自己的工作过程,更爆料有一次半夜看见周董在给他人剪头发,周董无论多忙都会抽出时间做运动。”被大左赞道,无论什么事情在AK组合眼里都会变成很励志,AK组合则表示,要多欣赏其他人得优点来学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