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郁可唯再登赛场 称阿杜柯以敏“神一样的队友”

2013年05月09日10:58
来源:搜狐音乐
左起郁可唯、阿杜、柯以敏
左起郁可唯、阿杜、柯以敏

  四年前,郁可唯曾经凭借出色的唱功在快女的舞台上大放光彩,并成功签约滚石唱片。踏入娱乐圈的她在随后的几年里稳扎稳打,先后发行了《蓝短裤》、《微加幸福》和《失恋事小》三张专辑,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一跃成为华语乐坛极具影响力的实力派歌手。四年后,郁可唯应安徽卫视邀约,再度登上电视歌唱比赛的舞台,加盟大型华语唱将音乐队战节目《我为歌狂》,并与柯以敏、阿杜组成黄色战队,正面迎战韩磊、朱桦、毛宁、李泉、萨顶顶等十余位超级实力派歌手。再次参加比赛的郁可唯在自己的微博里感慨:“时隔四年,再一次登上比赛的舞台,道不出内心的感受。还是希望能用歌打动你们吧。”

  自己:四年前是素人 如今很坦然

  对于这次参加《我为歌狂》的录制,郁可唯在接到电视台邀约的第一时间就对工作人员表态说:“我要去。”大家开玩笑地跟她说:“可能会被淘汰哦?”郁可唯则坚定地回答:“用心去唱就好了,结果如何不重要!四年前,我是以一个素人的身份去参加比赛的,在舞台上更多的是想证明自己,希望自己能被大家知道。四年后的我得失心早已没那么重了,很坦然。就像一个运动员经过了四年的轮回再次参加奥运会一样,我会享受每一首歌,享受每一次表演。”不过她也坦言自己还是会紧张:“毕竟每一次表演都会关系到整个战队的胜负。但一想到有柯以敏和阿杜两位‘神一样的队友’站在身边,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队友:阿杜很幽默 感激柯以敏

  谈到两位前辈给她的印象,郁可唯说:“两位前辈性格差异还蛮大的。跟阿杜哥不熟的时候你会觉得他话比较少,属于沉默寡言型的,但接触多了,你就会发觉他其实很幽默的。而柯老师我已经认识很久了,以前参加快女比赛的时候,她就是第一个给我通行证的,我至今都非常感激柯老师!”从当年的评委到如今并肩作战的队友,郁可唯坦言现在面对柯以敏的时候更放松了。她还透露说,结束彩排回到后台时,柯以敏还在帮她减压:“可唯,很棒哦!和天后一起合作感觉怎么样?”完全没有前辈的架子。

  据悉,《我为歌狂》第二期节目将于本周四晚22:00在安徽卫视播出,黄色战队将面对由李翊君、温岚和纪敏佳组成的蓝队的挑战。郁可唯也将首次登台亮相并与温岚PK同一首经典歌曲《囚鸟》。上周的第一期《我为歌狂》勇夺卫视收视榜冠军,本周再度出发,定会掀起另一轮收视狂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