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风云榜母亲节独家策划 陈翔母子默契高

2013年05月10日10:55
来源:搜狐音乐
陈翔妈妈接受《音乐风云榜》独家专访
陈翔妈妈接受《音乐风云榜》独家专访

陈翔为妈妈洗脚
陈翔为妈妈洗脚

陈翔
陈翔

  5月7日,歌手陈翔在北京为全新EP《漂》召开发布会。陈翔现场演唱了新唱片主打歌《搜》和《问妈妈好吗》,并单膝下跪为妈妈洗脚,让陈妈妈感动落泪。发布会结束后,陈翔和陈妈妈接受了音乐风云榜的独家采访同时这也是陈妈妈第一次接受媒体采访。并且陈翔母子接受了栏目组的两项特别任务,陈翔细心程度大考验以及母子默契程度大考验。

  陈翔亲自操刀担任新EP全制作 现场单膝跪地为妈妈洗脚

  陈翔透漏这是他第一次正式举办发布会,上一张EP只举办了一场首唱,所以很看重这场发布会,对于这张EP取名为《漂》,陈翔解释道:“因为他曾经也是北漂一族,一直觉得像是在海洋中寻找自己的位置,如今已经寻找到了了目标。”对于这张EP陈翔很下功夫,他认为这张EP使自己更加成熟了,无论在声音上还是在歌曲制作上都有所提高,陈翔说:“之前自己只是一个拿着吉他在唱歌,这张EP在声音上运用了更多的高音以及有爆发的歌曲。”同时陈翔也亲自操刀担任这张EP的全制作。发布会现场,陈妈妈更亲临现场为儿子助阵,4月17日是陈妈妈的生日,陈翔由于忙着拍戏无法陪妈妈过生日一直让陈翔很遗憾,现场陈翔更单膝跪地为妈妈洗脚,让陈妈妈感动落泪。起初陈翔有这个想法的时候,还会怕妈妈尴尬,陈翔做事一直很照顾妈妈的想法,陈翔透漏,这个想法的由来是有一次陈翔工作回到家里,妈妈要为他洗脚,陈翔不肯,妈妈硬是把脚按到盆里帮他洗脚,让陈翔很感动,陈翔还说妈妈经常帮他掏耳朵,剪指甲,陈翔认为小时候这样可以,但是如今自己已经长大,觉得妈妈不应该在辛苦,而是换做他来为母亲做这些事情。

  母子默契程度大考验 陈翔妈妈最爱歌曲《想念》

  在接受栏目组特别策划陈翔细心程度大考验,被考到上台前做的最后一件事情是什么?陈翔则回答道:“上厕所,因为每次上台前最后一件事情都是上厕所,不想上台憋着,这样很难受。”在母子默契度大考验环节中,陈翔和妈妈表现出超高的默契程度,陈妈妈最爱的歌曲是《想念》。因为陈妈妈第一次是听到陈楚生演唱这首歌曲,从而特别喜欢,陈翔就每天在家练习唱这首歌曲,想唱给妈妈听,同时这首歌曲也是陈翔参赛时的演唱曲目。当被问到陈翔最喜欢的卡通人物,陈妈妈和陈翔都回答是奥特曼,陈翔特别喜欢看奥特曼,但是每次都是在爷爷家看,所以以为妈妈不会知道他喜欢奥特曼,但是细心的陈妈妈一直知道陈翔最喜欢奥特曼。陈翔最想出游的城市是厦门,因为陈翔之前有去过厦门,回到家里有跟母亲讲过,很喜欢厦门这个城市,希望有机会可以去厦门游玩。陈翔今年最开心的事,则是过年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候。陈妈妈则表现下半年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到北京去照顾陈翔的生活,因为她觉得陈翔太瘦了,照顾不好自己,所以想陪伴在身边。当天陈妈妈首次接受了媒体专访,当《音乐风云榜》的记者问到陈妈妈是否会着急陈翔赶紧找一位女朋友,陈妈妈则表现的很淡定,说:“陈翔现在年龄还小,应该以事业为重,过几年再考虑就可以。”当被问到对儿媳妇的要求时,陈妈妈也表示出很开明的态度表示对儿媳妇没太大的要求,只要可以照顾好陈翔就可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