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耀乐团受国际酒商品牌青睐 唱新歌为歌迷庆生

2013年05月10日11:02
来源:搜狐音乐
耀乐团演出现场
耀乐团演出现场

耀乐团演出现场
耀乐团演出现场

  近日,大牌佳音旗下实力唱作主将耀乐团接受某国际酒商品牌邀请,参加其全国巡回演出。耀乐团因其将“国际至IN电音融合流行与摇滚”独特的原创性、以及火爆的演出气氛,不仅在主场北京的演出受到品牌厂商和观众们的喜欢,在齐齐哈尔的演出更是遭遇粉丝围堵。

  在北京主场,耀乐团一共演唱了四首歌曲,其中包括了表明他们鲜明音乐态度的新歌《Break》。流行电音与浓郁美酒的碰撞,更是让现场的气氛飙升爆棚。演出当天,很多歌迷专程到场为耀应援,恰巧一位女歌迷生日。耀乐团得知此消息时,当即决定为她献唱“耀版”生日歌;歌声响起的同时,演出现场布满了表示爱意的粉色气球,女歌迷当场喜极而泣。

  在看到当晚超强的现场表感染力后,该品牌力邀耀乐团参加接下来外地的演出。昨日,耀乐团以黑色系潮酷造型首次亮相齐齐哈尔,引发现场歌迷尖叫连连,一首首电音舞曲更是让现场观众跟随着耀乐团一起畅游舞动。原定,耀乐团演唱五首歌曲;但演唱完所有曲目后,观众仍站在台下迟迟不肯离去,众声齐喊Encore。看到观众如此的热情,耀乐团返场翻唱了费翔的经典曲目《恼人的秋风》,将演出再次推向了高潮。演出结束后,耀乐团在休息室门口遭遇粉丝围堵,悉心与大家一一合照留念后才离去。

  耀乐团出道不久就受到苹果等诸多国际品牌的关注和力邀。此次JW邀请耀乐团唱新歌为该品牌推广宣传,无疑是看中了耀乐团国际化的音乐品质与现场感染力。除了此次受邀参加该品牌的产品推广巡回演出,耀乐团还收到一些其他厂商与合作伙伴的橄榄枝。他们纷纷表示耀乐团的演出给他们带来极大的惊喜,没想到国内还有这样风格的乐队;也让他们看到了新生代乐团音乐水平的国际化。

  据悉,本月19日,耀乐团将参加北京梦象音乐节,为大家带来最“耀”的现场!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