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心陈明身着母子装同台 母亲节献礼DIY大房子

2013年05月10日14:36
来源:搜狐音乐
“小萌孩”刘心与母亲
“小萌孩”刘心与母亲

刘心演唱《等你爱我》
刘心演唱《等你爱我》

  刘心日前参加山东卫视某节目的录制,正值母亲节来临之际,节目组请到刘心的母亲现身录影,刘心借机送上了对母亲的祝福。而当晚嘉宾是辣妈陈明,刘心与陈明的衣服同以蓝色为主调,被众人调侃为“母子装”。

  当晚身着一整套蓝色西服的刘心格外有型,恰巧坐镇评委席的陈明,也以蓝色长款西服登台,两人毫无违和感的搭配,令主持人盛赞默契十足,更被调侃为“母子装”。可能是因为母亲到场的缘故,令刘心心情大好,深情的投入在歌曲中,一首R&B版的《等你爱我》打动了众多现场观众,别致的味道,让原唱陈明都大感有趣,夸赞刘心的音乐功力匪浅。

  由于母亲节专场活动,刘心当晚在节目中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礼物,为母亲送上了模型别墅。刘心希望能用自己的努力,给母亲在北京买一套大房子,让她能舒舒服服的生活。特意瞒着母亲,从北京带来了DIY的木头房,背到了济南的录制现场。而送上这个手工房子,更是想表达儿子对母亲的感谢,是一个承诺,更是一个奋斗的目标。刘心斩钉截铁的说:“到时候拿这个房子跟我换咱家的钥匙啊。”令在场的母亲颇为感动。一向不善言辞的刘心很少跟母亲说感谢的话,母亲透露刘心一直都很忙,平常两人很少有机会聊天。

  刘心送上的这个模型房子,费了他不少心思。为了方便从北京带到济南,刘心拿着所有的零件,录制前一晚利用休息时间组装。房子是别墅的构造,内置三层,全部是三合板拼接而成,十分的厚重。组装时遇到了不少麻烦,刘心幽默的说:“知道为什么现在房价这么高了,连这种模型的房子都这么贵,这么难拼,你说这真的房子能不贵么。” 正在紧锣密鼓筹备新专辑的刘心,即将要进棚录歌,为歌迷打造全新的“心”式音乐体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