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庾澄庆“上海七月开唱 “音乐顽童”惊喜大派对

2013年05月10日16:20
来源:搜狐音乐
 

 

 

  “音乐顽童”庾澄庆暌违七年发行了名为《关不掉的月光》的个人专辑后,全新个人巡演将在这个夏天拉开大幕,这些年来很多人对于哈林的演艺身份定位在“综艺大咖”要多过于歌手,但其是庾澄庆却是一个已经出道25年并且五度入围一次加冕的货真价实“金曲歌王”。所不同的是,庾澄庆除了唱歌还会很多,所以哈林的演唱会除了好听更会好看好玩,加上他多年来主持节目所累积起来的人气,可以说哈林的歌迷遍布79后、80后甚至90后。7月27日晚上海大舞台,就让我们一起聆听庾澄庆的好音乐,感受哈林超凡的现场魅力。

  时隔七年推新专辑 独家首唱给你好听

  一直很忙的哈林终于在7年后发行全新专辑《关不掉的月光》,先是化身酒保深情演唱《关不掉的月关》,又是联手“搞怪天后”小S扮老拍MV,庾澄庆这次的新专辑玩很“疯”。自掏腰包升格当“哈老板”、同名主打歌词历经50多个版本修改。光是这些投入就足以见得庾澄庆新专辑品质,也难怪新曲一发就连登各大排行榜榜首位置。而即将在七月全新展开的“我要给你”巡演,除了将延续庾澄庆对于音乐一贯的的超高品质外,新歌也会被一一设计到演唱会段落中,让现场歌迷率先过足瘾,零距离感受“新哈林音乐”。

  哈林开“SHOW” 有音乐有综艺有互动挑战无限可能

  7月27日庾澄庆“我要给你”个人演唱会将在上海大舞台精彩上演。在音乐圈打拼多年,又在主持界风生水起,拥有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加上无可匹及的现场表现力,正如巡演主题“我要给你”的霸气宣言,此次庾澄庆将用尽十八番武艺,给歌迷呈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自己。

  很多人提起庾澄庆第一印象总会是主持人、优秀导师等,但是我们不应忘记哈林更是一位超级优秀的歌手,曾带给我们过《情非得已》、《让我一次爱个够》、《我要给你》、《热情的沙漠》、《春泥》等金曲,更重要的是他天生属于舞台,他对音乐的挚爱一直似热情的沙漠,从未减退。这上海个唱,哈林再度向他的音乐挑战,时隔近20年后在再度沪上开唱,哈林也坦言这一刻登了太久:“坐在台下点评选手远不如站在台上唱歌给歌迷来的更爽,这次可以说是蓄势待发,蓄积了许久的能量会在这次的演出中一次性释放。”红极一时的《中国好声音》中,他更是坐镇评委席,被观众称为“看音乐最透彻最开放”的导师。演唱会上哈林也绝不会错过和观众互动的机会,除了唱足好歌,还要把他参与过的综艺节目和他主持节目的桥段融入进去,诸多精彩的综艺桥段也会在演出当天来个“现场live秀”,让演唱会舞台瞬间变为专属哈林特质的音乐魔幻宫,让全场的观众都成为哈林的音乐精灵。

  音乐顽童心态90后, 低票价请歌迷感受现场魅力

  庾澄庆的观众群涵盖各个年龄层次,70后中意他出道早期的众多金曲;80后对于《流星花园》《情非得已》、《春泥》等印象深刻;90后则是从大小视频网站的综艺节目中领教到哈林的睿智与幽默。而哈林自己宣称就是90后,在音乐上顽童的心态一直不变,不断吸收新人类的新元素。相信无论你是哪一类人,一定会从庾澄庆的演出中获得自己想要的乐趣,这也堪称是2013年上海演出市场上观众基础以及针对人群最为广泛的一场演出。为了能让更多人走进场馆观看演出,此次演出的票价也格外亲民,最高票价880最低180的设置,为的就是让更多观众能够享受这次由庾澄庆带来的音乐大派对。

  庾澄庆演唱会信息

  演唱会名称:庾澄庆2013“我要给你“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演唱会票价:内场880 680 580

  看台480 380 280 180

  演唱会时间:2013年7月27日

  演唱会地点:上海大舞台

  售票电话:021-64289293 64289953

  东亚票务:021-64265678

  中国票务在线:400 610 372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