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陶喆全力备战上海个唱 欲为歌迷首度热舞

2013年05月16日10:2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陶喆全力备战上海个唱 欲为歌迷首度热舞]
陶喆全力备战上海个唱
陶喆全力备战上海个唱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台北,许久未在荧幕出现的金曲歌王陶喆,12日现身新歌《一念之间》MV拍摄现场。蜇伏四年才终于发行新专辑,举办世界巡演的陶喆,染了一头蓝发,以全新面目面对媒体。陶喆表示:“会有很多歌迷觉得陶喆一直都没有在造型上有突破,这次可能会出乎他们意料,但其实我在高中就有玩过这种特殊发色。”而陶喆也吐露自己为了新专辑《再见你好吗HelloGoodbye》的制作,已经30小时未阖眼,MV拍摄的当天又适逢母亲节,虽然忙碌于工作的陶喆无法回家陪母亲过节,但体贴儿子的陶妈妈则带上家里两只狗宝贝亲自来现场探班,还特别准备儿子最爱的雪梨炖川贝为儿子护喉,并替他加油打气。

  歌王化身舞王?陶喆首度触电热舞

  陶喆即将在上海举办巡回演唱会《小人物狂想曲》,近期除了忙于专辑制作,更要全神贯注为演唱会做准备,提到演唱会上大量的舞蹈动作,表演经验丰富的陶喆也大喊吃不消,他笑说自己本来就不是亚洲舞王,每次只要有舞蹈的表演就会让他很有压力。但是为了给歌迷们带来全新的演出,陶喆称这些根本难不倒他。

  提到日前被周刊爆料曾密婚又离婚的消息,陶喆只以八卦称之、低调带过,他表示希望大家能把焦点集中在自己音乐方面的表现,对绯闻则不愿正面回应。他更否认新专辑《好好说再见》、《勿忘我》两首歌曲被外界影射是为简宝珊而唱,只想传达现代人对分手太过于草率不负责任,所以大家别误会。

  低调回应绯闻,称只是专心做音乐

  日前有某周刊报导,陶喆早在2年前已悄悄结婚,对象是模特简宝珊,但两人疑似个性不合加上生活习惯不同,最后以离婚收场,不过陶喆却得支付百万赡养费及千万公寓,他澄清说“没有”,并强调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公布,当记者再确认是否结过婚?他不回应,只说和Melody、Joanna分手都还是好友,言下之意只认和简宝珊已分手。

  陶喆的新歌《好好说再见》被认为影射感情现状,他表示专辑里的歌不是唱给特定的个人听,陶喆说歌词由他人代笔,自己对歌词没想法,每回创作都随着心情而走,并指出”人生过程就是对很多人事物说再见,再迎接新的。”

  无论陶喆的感情生活是否如意,最重要的是,陶喆一直都在为歌迷们献上最真挚美好的音乐,这一点陶喆说,自己永远不会改变。此次陶喆再度出山,巡演势必会引发新一轮的“陶氏风暴”,这一切,5月18日《小人物狂想曲》上海首站,将会揭晓答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