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茹芸演唱会将“完婚” 张韶涵为其亲做鞋

2013年05月16日11:10
来源:搜狐音乐
许茹芸时尚气息十足
许茹芸时尚气息十足

许茹芸
许茹芸

  凭借“芸式唱腔”以及众多耳熟能详的好音乐而享有盛名的台湾女歌手许茹芸,一直以委婉时尚大气的形象深入歌迷内心。其备受关注的2013许茹芸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也即将于5月25日在北京工体馆举行,让人充满期待。据悉,继齐秦请缨要做许茹芸演唱会嘉宾之后,包括梁咏琪、杨采妮、李心洁在内不少许茹芸的圈中好友都向琇琇表露心声,随时准备与其同台献唱。而许茹芸也大方回应,一定会邀请一位神秘好友作为自己演唱会的嘉宾。

  在之前的时尚20年颁奖盛典上,许茹芸身着绿色连衣裙搭配黑色高跟鞋亮相,获得时尚界的一直好评,尤其是许茹芸所穿的黑色高跟鞋,也一时间成为都市女性的心头大爱。原来这双高跟鞋的设计正是出自张韶涵之手。据悉此次北京演唱会,贴心的好姐妹张韶涵更是亲自为许茹芸设计了30款temptation 高跟鞋以备许茹芸挑选,其中更有几双镶钻鞋是张韶涵亲自为许茹芸粘贴上去的,令许茹芸大受感动,所以许茹芸也自愿成为张韶涵temptation 品牌的代言人,甚至准备在演唱会上为张韶涵当模特,来一段时尚走秀!

  除了张韶涵要担任许茹芸演唱会的鞋子设计师之外,颇有好人缘的许茹芸还力邀挚友知名设计师李大齐倾情加盟再次担任演唱会总造型师。而李大齐则以"未来"为许茹芸演唱会的主题,将大量采用花卉,草地,星空。以大自然为元素,替许茹芸打造一个充满希望、生命力的未来。将所有复杂事物抛去,简化成最单一纯浄的状态,将世俗的繁琐,反璞归真,就像聆听许茹芸的歌一般,纯浄而美好。 其中李大齐一心提携新秀,还找来在北京服装创意节目“创意新空”里备受瞩目的新秀刘志轩,一起齐心為许茹芸打造此次演唱会的服装。至于张韶涵的鞋子是否能和李大齐的造型达到协调,许茹芸表示她会和李大齐一起认真开会研究,最终在张韶涵送来的近30双鞋中挑选出10双来,她完全相信张韶涵和李大齐的设计,一定会为演唱会的时尚度大大加分。

  据悉,除了张韶涵和李大齐的精彩设计外,许茹芸还有可能在此次北京演唱会上首穿婚纱。尽管还是单身,但许茹芸却认为越是单身就越要好好的爱自己,这也正是自己为什么会选择在5月25日举办演唱会的一个重要原因。而之所以要在一个“我爱我”的日子里穿婚纱,许茹芸说她希望除了可以见证别人的爱情之外,也可以完成自己与歌迷的“婚约”,因为会把歌迷当成自己永恒的伴侣,会一生不离不弃。

  2013许茹芸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3年5月25日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演出票价:280、480、680、880、1000(680*2)、1280、1500(880*2)、1880

  总代理永乐票务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45204381.htm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