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后街男孩强势入沪 抢票风暴席卷全城

2013年05月20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后街男孩强势入沪 抢票风暴席卷全城]
后街男孩上海个唱开唱在即
后街男孩上海个唱开唱在即

  搜狐娱乐讯 5月28日,后街男孩组合将迎来成立20周年的全球巡回演唱,并将正式登陆上海,这是后街男孩自 2010年自阔别上海后的一次强势回归。与上次有所不同,此次后街男孩将迎来“离队”已久的队长Kevin荣耀回归,打造史上最强五人组的黄金组合。

  光阴荏苒20载,承载70/80共同的美好回忆

  对于诸多70、80后而言,后街男孩绝对是记忆中不可磨灭的一个乐队组合,自1993年后街男孩出道以来,后街男孩便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迄今为止,这个偶像组合已经在美国销售了3800万张唱片,全球销量近9000万张,由于他们在美国当时是较早的一个男孩团体,所以被誉为“男孩团体皇上皇”,成为众多70、80心目中不可取代的NO.1乐队。而《As long asyou loveme》等经典歌曲屡次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脍炙全球!

  为庆祝乐队成立20周年,后街乐队全球演唱会正式启动,2013年5月28日“后街男孩”全球演唱会亚洲将登陆中国上海!

  抢票风潮来袭,各类门票迅速断档售罄

  虽然离演唱会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截止开票前,后街演唱会的预订信息已经铺天盖地席卷各大售票网站。自开票消息一出,更迎来抢票风潮,280元的票几近断档,480元的票行将售罄,VIP1880的票受到热捧,余下各价位的票也走势良好。据悉,本上海站演唱会的票价共分为8个档次,最低280元,最高1280元。

  “感恩”大巡演,浓郁中国风元素亮相“魔都”

  此次巡演,“后街男孩”更是以“感恩”为主题纪念组合成立的20周年。同时,为回馈中国歌迷的厚爱,后街男孩在演出方式上也加入了浓郁的中国风元素,从服饰到演出方式上都将会有突破性的转变,据悉,唐装等元素将有望成为此次演唱会的一大亮点,

  另外,为了把本次巡演塑造成为歌迷心目中最完美、不留遗憾的演唱会,后街男孩决定把曲目的选择权交给歌迷们,他们在后街男孩官方网站上发起投票,邀请歌迷评选自己最喜欢的后街歌曲,而被选出的歌曲将在演唱会现场被一一演绎。

  据了解,本场演唱会中,后街男孩除了会带来《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Shape of my heart》《As long as you love me》等经典歌曲外,还有可能首唱他们为纪念成立20周年而录制的新专辑中的歌曲,而这张专辑要到今夏才会正式问世。当后街男孩邂逅上海,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