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蔡健雅张震岳同期开唱 争抢热狗当助阵嘉宾

2013年05月23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蔡健雅、张震岳
蔡健雅、张震岳

蔡健雅、张震岳
蔡健雅

蔡健雅、张震岳
蔡健雅、张震岳

  “金曲歌后”蔡健雅和“大地的孩子”张震岳曾经合作过《思念是一种病》,在各大排行榜创下佳绩,私底下两人也很互相欣赏对方的音乐和创作才华,然而最近却因为两人都要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而产生了紧张的竞争气氛。

  蔡健雅的个人演唱会“美丽突然发生”则是8/10在上海大舞台,8/31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而张震岳的个人演唱会“艳阳天”6/9在香港红勘体育馆,6/29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展开。由于这两位创作歌手对音乐有着一样高标准的坚持和品味,因此两人长期合作的乐手名单中也有几位是重迭的。两人的经纪公司在几个月前就各自暗地里展开“抢人计划”,试图早一步将乐手档期“纳为己有”,乐手们也因为双方的抢人战而显得相当为难,最后蔡健雅甚至因此而更动演唱会档期,只为和自己心目中最优秀也最有默契的乐手们合作。

  除了乐手之外,最抢手的便是MC HOTDOG 姚中仁,一直以来姚中仁和张震岳都有如兄弟般,他们共同创作了许多歌曲如《我爱台妹》《嗨嗨人生》,也总是并肩到各个城市演出,这次张震岳个唱,观众们也理所当然地期待会有MC HOTDOG 姚中仁的出现。没想到蔡健雅却抢先一步找MC HOTDOG 姚中仁合作了演唱会先发曲《EASY COME EASY GO》,情歌加上饶舌的崭新曲风引起了极大的回响,在网络上的点击率一直名列榜首。这首歌如果没有热狗现身,蔡健雅一个人无法表演,因此这让MC HOTDOG 姚中仁陷入两难,目前他也正在为自己的个唱作准备,没有正面回复任何一方,而两方的工作人员也都继续积极争取中。

  虽然两位创作人之间的气氛在这非常时期显得有些紧张,但其实两人的巡回却有一些共通之处。蔡健雅和张震岳两人现在均定居台北 ,张震岳是成长于台湾东部的渔村部落,而蔡健雅则来自新加坡,两人可以说都是为了音乐离乡背井。两人年纪相仿,也都是年轻时因出色的音乐才华被发掘,至今都已经在音乐圈中努力了十几二十年,因此在今年的个唱中,两人有志一同的,希望除了音乐之外,能够传递更多人生态度给听众们。

  张震岳热爱大自然,更尊敬大自然,他喜欢爬山喜欢冲浪,这次他上山下海跑遍大半个台湾,将他眼中的台湾美景纪录下来,他希望透过这次的演唱会让听众去感受他的生活态度,除了钢筋水泥的都市之外,这个地球还有更多值得珍惜的地方,而每个人除了努力工作之外,也可以找回自己内心和这个世界最单纯的连结 ,做个大地的孩子,在艳阳天下歌唱。而蔡健雅则将自己各时期的经典歌曲铺陈出情绪的起伏,希望带听众进入一个更内心的旅程,体会顺境逆境其实就像宇宙间万物的生灭消长,一直在变化,无论正面或负面的情绪都不需胶着,只要珍惜当下,保持信念,当时机来临,美丽就会突然发生。

  两位创作人除了个唱之外,最新的个人专辑也都已经在制作中,今年都将面市,最有福的仍是支持他们的听众,今年可以将他们的演出和作品一网打尽。

  演出名称:蔡健雅2013美丽突然发生 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 2013年8月31日晚19:30

  演出地点: 北京工人体育馆

  演出票价: 1280、680、380、280、1000(套票680x2)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6 4006103721

  演出名称:2013蔡健雅美丽突然发生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3年8月10日 19:30

  演出地点:上海大舞台(上海体育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