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曲歌后蔡健雅展开全新巡演 发布极光女神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蔡健雅海报
蔡健雅海报

蔡健雅
蔡健雅

蔡健雅
蔡健雅

  荣获三届金曲奖最佳女歌手的蔡健雅,八月起即将在上海.北京等城市展开她2013年的最新巡回「美丽突然发生」,今天经纪公司发布了这次演唱会的海报视觉,蔡健雅一改往日创作人风格的个性穿搭,化身为天际极光中女神。这张演唱会海报的创意来自蔡健雅日前在旅行中看到极光的经验,蔡健雅表示,当极光毫无预警的出现在天际,变换着七彩的颜色,你将屏息凝神的望着天空,那一刻,你会觉得宇宙正在传递给你一个信息,叫你不要放弃希望,你所经历的一切不是没有来由的,就算曾经有打击、低潮,曾经遇到让你伤心的人,但那都只是历程,你不知道在哪一天,在哪里,会突然之间和美丽的极光相遇。而蔡健雅希望透过这次的演唱会和听众分享她的信念,鼓励每个人都能追随自己的真心去体验生活,不要失去信念。

  蔡健雅回想自己的音乐历程,她所有最好的歌都是在最低潮的时候写出来的,也许是在工作上失去自信,或是分手的情伤,或是失去挚爱的父亲,然而每次低潮时,她不放弃希望,她认为所有的眼泪、遗憾都是一种深刻的体验,让人生更有厚度。所有的情绪并不需要去排斥,只要去经历,但保持对美好的信念,那么有一天,当时机到来,自然就会雨过天青,而自己对幸福、对生活,也都会有更深刻的看法。

  2013年即将发行新专辑,为了配合这次巡回演唱会,挑战自己不断做出新尝试的蔡健雅和华人地区知名饶舌歌手-姚中仁合作【Easy Come Easy Go】作为率先问世的力作,每每在感情的描写上总能让人揪心又感同身受,这次对于感情的来去以更随缘的态度接受,如同歌词所述「永恒是个旧念头,享受胜过于泪流,管它天亮有没有以后。」洒脱万分。音乐上也加强了节奏性与律动,把饶舌与旋律做更巧妙的结合。歌曲制作团队相当坚强,有蔡健雅自己的谱曲,加上小寒的作词常胜组合,与姚中仁在歌词中的情感对话,精采可期!此首演唱会先发决定曲也在今天进行全球大首播,可在音乐之声和城市之音收听到。喜欢Tanya的朋友可以开始练习新歌了,演唱会上就可以全场大合唱。

  这次海报的服装带有法国风情,都会中又融入了神秘感甚至带有部落的元素,蔡健雅说她最喜欢的城市就是法国,每年都会到法国去旅行,自然也渐渐吸收了法国的时尚美学,因此很喜欢这次在服装上做的新尝试, 而发型更是新的突破,这个发型花了许多时间和金钱,发型师特别为她选了真人的发片,和她的真发加在一起增强效果,但因此要染发、卷发时,都需要也花时间处理这些假发,而假发处理起来比真人的头发更花功夫,蔡健雅因而笑说,这次发片的地位比她高,发型师的精力都用来处理发片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424/n373820501.shtml report 2192 蔡健雅海报蔡健雅蔡健雅荣获三届金曲奖最佳女歌手的蔡健雅,八月起即将在上海.北京等城市展开她2013年的最新巡回「美丽突然发生」,今天经纪公司发布了这次演唱会的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