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香港人气女团SKG火力全开 为新专辑魔鬼训练

2013年05月24日09:57
来源:搜狐音乐
Sparkling Girls
Sparkling Girls

Sparkling Girls
Sparkling Girls

  近日,即将发布全新专辑的香港人气女团Sparkling Girls,刚刚抵达内地,便积极投入到新专辑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当中。为了能够更好的回报歌迷,有着超强毅力与敬业精神的Sparkling Girls,把近期所有时间全部都投入到了声乐舞蹈的培训课程当中,力争为歌迷呈现最完美的姿态。

  自单曲《No No No No Yes》在香港发布以来,不仅深受歌迷们的欢迎,更广受业内的好评,这首单曲不仅让大家看到了这个新晋人气女团清新靓丽的一面,也让人见识了她们专业的声乐水平以及精湛的舞技。此次为了这张即将重磅发布的全新专辑,Sparkling Girls彻底放弃了休息时间,开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公司更是请来私教为Sparkling Girls进行全面的声乐、舞蹈及体能训练。三位成员每天挥汗如雨,努力练习,仔细钻研每个舞蹈动作,而进行声乐练习时则在老师的指导下对歌曲的每个细节进行仔细的研读,力图用最佳的演绎方式将歌曲的内涵进行充分的诠释。Sparkling Girls的成员们表示,每天练习声乐排练舞蹈,说不累是假的,但是为了即将发布的新专辑,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因此她们也要尽最大的努力来回报歌迷,看到周围的工作人员也都在忙碌,便觉得一切的付出都很值得。

  据了解,Sparkling Girls全新专辑发布的同时,也会拉开进军内地的宣传大幕。相信Sparkling Girls付出的种种努力,都将让歌迷们看到一个全新的优秀的Sparkling Girls,在新专辑推出的那一刻,正是对Sparkling Girls也是对期待已久的歌迷们最好的回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