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风云榜专访庾澄庆 认可好声音导师制度

2013年05月27日10:03
来源:搜狐音乐
庾澄庆
庾澄庆

  近日,庾澄庆在北京举行全新国语大碟《关不掉的月光》发布会 。发布会结束后庾澄庆接受了《音乐风云榜》的独家专访。在专访中,庾澄庆向大家介绍了这张时隔7年发行的新专辑,同时也透漏与《中国好声音》节目组都在尽量的调整时间。对于等否继续担任第二季好声音音乐导师,近期也会给出答案。

  庾澄庆表示创作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不担心市场唱的开心最重要

  庾澄庆时隔7年才发行这张新专辑。庾澄庆透露:“这张专辑的写歌是近两年才开始的事情。我在创作过程中,时常被自己否定,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对我来说,创作已经成为了一个习惯 ,规定自己每天在一个时间段,必须写东西,没有灵感也会硬写,但是后来发现,这样的工作方式完全在像交作业,写出的东西没有激情。但是这次是我听到了喜欢的东西,想要模拟那种感受,重拾当年写歌的快乐。”庾澄庆的这张专辑整个风格以轻松、愉快、可爱为主,记者问到是否会考虑市场和大众接受程度的问题吗?庾澄庆有着自己的理解:“以前我在写东西会担心很多事情,尤其当唱片开卖的时候,希望大家喜欢,在KTV里的传唱度,销量,排行榜等等问题,但是现在这些对我来说都不重要,我怎样写的开心唱的开心比较重要,事实上,唱片已经没有销量了,大家也都知道,如果要让大家有印象,那是你所谓的作品有特色,而不是说你写出了所谓的很芭乐的歌,因为很芭乐的歌我也不太会写,倒不如照着我得专长,照着我的喜好去做,最少我自己唱的开心,我的情绪会感染到听歌的人。”

  庾澄庆认可《中国好声音》导师制度 有望继续担任第二季导师

  庾澄庆是去年夏天热门节目《中国好声音》的导师之一,对于今年能否继续担任第二季导师庾澄庆说:“《中国好声音》的问题已经困扰了我很久了,尤其在《中国好声音》里面我得到了很多音乐的乐趣。之前,因为发专辑还有演唱会,我的时间与好声音的时间碰撞的非常厉害,那个时候看来真的没有办法加入第二季,但是现在好声音也在调整时间,我的工作时间也在调整当中,希望有机会可以加入,如果按照好声音夏季录制来判断,近期应该会给大家有一个说法。”同时近期也有很多节目向庾澄庆发出了邀请,对于这点庾澄庆也给出回应:“我比较喜欢和比较熟悉的人,熟悉的环境合作,而且好声音这一套东西我比较认可,导师制可以帮助学生真正的成长,如果只当评审与学生没有什么互动,我觉得没有办法帮助学生在音乐上有所进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