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旺姆济南行程满档 热心慈善荣膺公益明星奖

2013年05月27日11:45
来源:搜狐音乐
 

 

  刚刚发行完全新专辑《大草原小情歌》的诚利千代旗下艺人旺姆,随即进入到密集的宣传期之中。日前,这位09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带着新专辑抵达济南,短短一天便接受当地7家媒体专访,进行密集式透彻宣传。例行宣传之余,旺姆还不忘支持公益参加央广电台“爱在乡村”公益活动,而旺姆长期坚持的公益善举也让她荣膺年度优秀年度优秀公益明星奖。

  新专辑《大草原小情歌》是旺姆筹备一年之久的音乐成绩,发行后凭借其民族与流行的创新融合赢得不俗的评价,而演出行程满档的旺姆专程抽出一天的时间落地济南进行宣传,亲自拜访当地的媒体,借助媒体与济南的歌迷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互动。短短一天的行程,电台、网络、平面等便塞满了7个通告,时间都是紧紧相连,刚刚结束上一个通告还没来得急休息,便要赶赴下一个通告。早上8点赶赴济南的旺姆,直到深夜十一点才结束最后一个访问。虽然行程密集让人疲惫,但旺姆始终精神饱满地应对每一个通告,认真回答每一个问题,她笑言对待工作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逗趣说通告还可以来的更猛烈些。

  除了变身“通告达人”,旺姆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便是担任公益大使参加中央广播电台乡村之声“爱在乡村”的公益演出。“爱在乡村”是中国乡村之声系列品牌公益活动之一,作为“爱在乡村”公益活动的老朋友,旺姆此次也是不计报酬积极响应,刚结束第一天紧张的通告,第二天一早便长途驱车赶赴阳信县,为当地的观众送上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格桑花的祝愿》、《天籁之爱》、《祝福吉祥》,旺姆表示公益是一种力量、一种希望、更是一份深深的情怀,善事不分大小,只要用心奉献就是公益。据悉,正是其这份公益之心,日前旺姆在受邀参加“525公益英雄盛典”中,被授予年度优秀年度优秀公益明星奖。旺姆笑言这是对自己的一份鼓励和鞭策,自己会继续心存善念,用心做好每一件善事,尽自己的能力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