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玲玉旺姆红毯斗艳 容中尔甲敬佩成龙公益精神

2013年05月27日11:33
来源:搜狐音乐
旺姆
旺姆

旺姆
旺姆

旺姆容中尔甲
旺姆容中尔甲

  日前,“525公益英雄盛典”在京隆重召开,作为一场盛大的公益慈善晚会,当天的红毯可谓星光熠熠,李玲玉、容中尔甲、陶虹、莫小棋、印小天、旺姆、颖儿等数十位明星到场助阵,为慈善贡献力量。当天身穿一身独特浓郁藏式服装的旺姆惊艳亮相,被赞当今华语乐坛最具代表的民族女歌手,并与自己的恩师容中尔甲一同被授予年度优秀公益明星奖。

  容中尔甲身体力行支持公益 获封年度优秀公益明星奖

  此次盛典集结各界公益力量,表彰最能体现时代风貌的优秀明星、企业家、公益行为和社会公益人士,释放榜样的正能量,呼吁社会更多的奉献爱心、传递关怀。作为川籍的歌手,诚利千代娱乐旗下艺人容中尔甲不单单是一位出色的民族艺术家,多年来也一直身体力行的履行公益的社会职责,曾经历过汶川地震的容中尔甲对家乡灾区充满深深的牵挂,捐钱捐物支援家乡重建,而就在刚刚过去的420雅安地震中,深处异乡的容中尔甲得知灾情后第一时间带着自己捐助的20万元物资跟随大运货车低调夜潜雅安重灾区,若不是灾区网友发的一条微博,相信很多人并不知道这位朴素的歌者正以自己的方式在默默地践行着爱心,而也正是其这份公益心打动盛典的主办方,且双方去年就曾合作“送玉树孤儿回家”的活动,此次主办方再度邀请这位公益使者参与盛典,容中尔甲也对慈善事业积极响应。

  晚宴拍卖环节中,作为助拍嘉宾的容中尔甲在助拍“茅台成龙酒”时表示成龙的电影我们看了很多,他是一位极富慈善精神的艺人,而茅台酒我也喝过,但是今天是以慈善的方式向大家推荐意义不同,希望大家都能献出自己的爱心,为灾区需要帮助的孩子献出爱心,最终拍品以18万的价格成功拍出。当晚容中尔甲还被授予年度优秀公益明星奖。

  旺姆绚丽民族风脱颖红毯 自认善心不分大小

  当晚的红毯上除了一众晚礼服的女嘉宾,09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旺姆的亮相可谓为红毯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情。前一天刚刚参加完央广电台“爱在乡村”公益晚会回京的旺姆,一身金黄色上衣搭配咖啡金边的改良藏裙出席红毯的旺姆一上场便吸引在场媒体的闪光灯,网易时尚频道也专程现场邀请旺姆为其“616快乐节”拍摄宣传照。

  接受采访时,旺姆表示公益不分大小,只要是发自内心的善举都是公益。刚刚发行新专辑《大草原小情歌》的旺姆自言专辑中特意用心收录了两首吉祥祝福的歌曲《祝福吉祥》、《格桑花的祝愿》,作为歌手,歌声是传递自己的心愿的最好方式之一,希望借助歌声吉祥寓意祝福灾区的儿童能早日走出伤痛重拾笑颜。而同样热心公益的旺姆也被授予年度公益明星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