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臧天朔预计年底开演唱会 正召集乐队着手准备

2013年05月27日14:2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臧天朔并不会放弃歌坛 

  辽沈晚报讯 近日,在喜剧演员李琦收徒宴上,歌手臧天朔低调现身,这成为他今年2月假释出狱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不过臧天朔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出席当晚宴会的相声演员刘惠日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透露,臧天朔仍在调整状态,预计年底会举行复出演唱会。

  据刘惠透露,臧天朔并不会放弃歌坛,“他现在就是在调整身体状态,召集乐队,收集作品,肯定会复出的,可能年底就要开演唱会吧。”另一位臧天朔好友、乐评人郭志凯表示,入狱前就没有签约唱片公司的臧天朔,今后也没有签约计划,“他会跟演出公司合作,以独立音乐人的身份举办演唱会,他的演出机会很多。”

  2009年11月27日,聚众斗殴罪名成立,臧天朔一审被判刑6年,2013年2月8日,由于狱中表现良好提前假释出狱。假释期内,臧天朔可以开展演唱会之类的演艺活动吗?对此律师崔芊解释,臧天朔服刑仍未结束,但在假释期间,举行演唱会、参与演出是合法的,“生活中,他可以行使除政治权利以外任何权利。”

  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臧天朔假释出狱后演出商抛出橄榄枝,而他商演价格走高。网上对于臧天朔的复出计划众说纷纭,有人建议参加热门电视综艺节目,郭志凯对此极力否认:“这绝对不可能,朔爷平时很低调,他不可能上电视节目的。”

  而据了解,从未拿过毛笔,硬笔字也写得不怎么样的臧天朔,入狱后便研究书法。此前媒体消息称,一名与臧天朔一起服刑的人员就曾透露,臧天朔在狱中练习书法和绘画获了不少奖。对此,刘惠也介绍说,臧天朔现在仍坚持“写字儿”这事,“他人一直都很低调。过去那些事都是很偶然的,他人一直很好、很善良,一直都在资助希望小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