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索朗扎西新歌网络爆红 三天搜索量逾百万

2013年05月27日15:04
来源:搜狐音乐
索朗扎西
索朗扎西

索朗扎西
索朗扎西

  520是个特殊的日子,微博上的明星们也争相带领大家畅想下辈子。袁珊珊、俞灏明借戏表白,任重姚笛公开恋情,更有多位明星微博晒感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中,凭借一曲《姑娘我爱你》荣登春晚的民族歌手索朗扎西也用新歌说出了他的爱情誓言:《下辈子还要和你在一起》。此歌一经推出,便掀起热议,短短三天,搜索量便逾百万,并在微博上强势占领热门微博的位子。日前,《下辈子还要和你在一起》也已经开始在全国多家电台打榜,受到各地DJ及乐评人的一致好评和强力推荐,截至到目前,此歌已经在各大电台榜单中蹿升至榜单前三甲,成绩喜人。

  据悉,索朗扎西新歌首发就备受欢迎,原生态的画面配之纯真的情感,引得众网友边围观边追忆:那些年曾追过的女孩们,致我们曾经逝去的纯真,将爱情进行到底……如果提到下辈子,你可能会想到《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但是,我不仅要记得你,而且还要和你在一起。这是索朗扎西对于下辈子的誓言。这种表白在网络上也被网友们竞相模仿,“有一种目光叫支持,有一种支持叫索朗扎西”,“可不可以和我约定,就算忙碌,就算焦虑,也要在空闲之余说一声我想你 ”“我相信前世今生的不可思议,即使这辈子不能在一起,我想下辈子命运也许就会让我们在一起 ”……另,众网友的纷纷效仿,也开创继甄嬛体、凡客体等体后的“下辈子体”,并于网络爆红,下辈子体以“下辈子你是我的谁谁”为主,最有意思莫过于一位新郎对新娘的“下辈子体”告白:“下辈子你做男人,我做女人,给你做饭洗衣一辈子。”可以说这是最温馨最不搞怪的一种网络爆火体。除此种种,各大榜单DJ也纷纷力顶这首原生态歌曲,令这首新歌刚上榜就表现不俗,点击搜索量三天过百万,微博转发量逾3万,评论在发布当天即过万,在各大榜单蹿升速度更是惊人,迅速挤入榜单的前三位。

  或许,在这样浮躁的大环境中,是太缺乏这种洗涤灵魂与慰藉心灵的歌曲。亦或许,像这样的原生态情歌便是我们无处安放的情感的归属,正如索朗扎西所歌:“那一刻与你相恋,漂泊的心找到港湾。”他依旧用朴实的歌声与简单的旋律,依旧有火爆的反响。如果你听过他的情歌,喜欢他的情歌,那就一定不可以错过他这首全新主打《下辈子还要和你在一起》以及首发的MV。敬请收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