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陆虎到访音乐风云榜 视陶喆为精神导师

2013年05月28日11:07
来源:搜狐音乐
陆虎
陆虎

陆虎
陆虎

  昨日,歌手陆虎到访《音乐风云榜》揭晓本周网络榜的榜单,陆虎在节目中大展才艺现场自弹自唱,透露新专辑实体即将于6月份发行,还在现场爆料三个月减重20多斤的秘诀。

  魏晨 苏醒 王栎鑫为陆虎新专辑助阵 爆料三个月瘦20斤的秘诀

  陆虎自07年快乐男声出道后,便做起了幕后工作,给自己公司艺人或者其他公司艺人制作歌曲,陆虎说:“这次可以发片,真的是公司觉得好歌太多了。”陆虎还与大家分享,他平时喜欢听纯音乐或者钢琴曲,因为他认为音乐的功能就是净心,所以自己的这张专辑也想达到一种让人听起来舒适的感觉。对于现在好多歌手发片都邀请嘉宾来合唱或者出演MV,陆虎这张专辑也邀请当年同届快男,王栎鑫、魏晨、苏醒都会在这张专辑中出现。很多做音乐的人之前都有组建过乐队,陆虎也不例外,之前陆虎也组建过乐队,不过解散了。主持人朱婧问及原因时,陆虎调侃道:“因为朋友的一句话,你见过哪个玩乐队的有你这么胖?”提到减重,陆虎现场更自曝自己三个月减重20多斤,陆虎更与大家分享他的减肥心得”减肥最基本就是运动+少吃,前几年一直在做幕后,经常会熬夜,吃宵夜,或者大吃大喝,导致体重猛增。陆虎认为最有效的减肥方式就是运动或者动感单车,至于每天跑步跑多少公里,陆虎这说跑到开心为止。对于想减肥的朋友们一定要少动嘴多动腿。”

  陆虎自爆他的偶像是陶喆 最想合作的乐队是五月天

  陆虎自爆:“对于自己不会的语言,是不会唱歌的,这就是为什么陆虎很少唱英文歌和广东歌,这个是我今后要克服的心里因素。”陶喆是陆虎多年的偶像,从08年起陆虎就在听陶喆的歌曲,他觉得陶喆是他音乐道路上的一位导师,有人会疑问陆虎,你都没有见过陶喆,为什么称他为导师,陆虎回答:“因为陶喆的坚持一直感动着他,正是因为陶喆的坚持,才让大家听到这么多好听的RMB歌曲。”对于最想合作的乐队,陆虎则称是五月天,他认为五月天的歌曲写的很大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