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梁晓雪助阵校园原创音乐大赛 质感歌声温暖校园

2013年05月29日14:17
来源:搜狐娱乐
梁晓雪演唱
梁晓雪演唱

  有一种音乐能够听见夜晚的呼吸,有一种音乐能够直抵心灵,有一种音乐是城市之中温柔的搁浅。5月27日,“咪咕音乐·2013校园原创音乐大赛”(北京站)初赛第十四场在中国地质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新民谣独立唱作人梁晓雪及其乐团小提琴手小慧出席并担任当场比赛的评委,雪总温暖而有质感的歌声为夜晚的校园增添了一抹恬淡和温馨。

  一首音乐一个故事,当晚的参赛选手在演唱歌曲的同时,也与在场观众分享了音乐背后的故事。从《春日絮语》的浅浅吟唱到《流落之光》的唏嘘彷徨,从《热爱》到《遥望》,有旅行感悟也有爱情故事,更有音乐世界里的梦想徜徉。最终来自北京科技大学的一九光年乐队、来自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爆炸起司乐队以及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李彩瑞三组选手赢得评委青睐,进入通过选手区。

  嘉宾表演环节,梁晓雪和小提琴手小慧为观众带来了歌曲《stand in grave》,木吉他与小提琴的温柔质感,充满呼吸感和亲和力的音色与旋律,令校园的夜晚显得格外迷人。在台下观众的热烈呼声中,雪总返场又为大家演唱了《I'll be there》,台上台下合拍的互动,让这首本就动听的音乐更加动人。

  “咪咕音乐·2013校园原创音乐大赛”(北京站)初赛共十五场比赛,最后一场比赛将于5月29日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此后将迎来北京站复赛。本次大赛由全国学联校园文化指导委员会指导,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联合主办,各地团省委学校部协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