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陶喆无酬为金曲奖拍宣传片 睽违四年推出新专辑

2013年05月30日10:03
来源:搜狐音乐
陶喆全新创作专辑《再见你好吗 Hello Goodbye》即将于六月由种子音乐强势发行
陶喆全新创作专辑《再见你好吗 Hello Goodbye》即将于六月由种子音乐强势发行

陶喆无酬为“第24届流行音乐金曲奖”拍摄主题形象宣传片
陶喆无酬为“第24届流行音乐金曲奖”拍摄主题形象宣传片

陶喆为“第24届流行音乐金曲奖”拍摄宣传片 搭配乐团演出
陶喆为“第24届流行音乐金曲奖”拍摄宣传片 搭配乐团演出

  金曲歌王陶喆暌违四年,全新创作专辑《再见你好吗 Hello Goodbye》即将于六月由种子音乐强势发行。进入密集宣传期的他近日力挺“第24届流行音乐金曲奖”,百忙中无酬拍摄金曲形象广告宣传片,四年未发专辑的陶喆渴望新专辑明年入围金曲,谈到时下选秀节目盛行,多次受邀担任评审,但最想以歌手身份挑战其他歌手。

  认同“Music i Pay”陶喆无酬为“第24届流行音乐金曲奖”拍摄主题形象宣传片

  近日陶喆正在为即将发行的全新专辑《再见你好吗 Hello Goodbye》拍摄宣传照及MV,加之世界巡回演唱会同时开跑,虽然让他忙到没时间合眼,当接到金曲奖宣传片的拍摄邀请还是义不容辞答应。由文化部影视及流行音乐产业局主办的“第24届流行音乐金曲奖”颁奖典礼将由东风与三立电视跨平台合作,本届以“Music i Pay”为主题,象征音乐无国界,我听音乐我付费的概念,今年也是金曲奖首次为主题拍摄宣传片,特别邀请四位曾获金曲奖的歌手陶喆、徐佳莹、大嘴巴、Mc Hot Dog共同拍摄形象广告宣传片,而徐佳莹及Mc Hot Dog也同时是今年金曲奖入围者,这次他们全无酬力挺,四人顶着大太阳拍摄,徐佳莹还把白色钢琴放至信义区拍摄现场,陶喆则是搭配乐团演出。

  曾获第21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徐佳莹,今年则入围最佳国语女歌手,她表示可以和林忆莲同时入围好兴奋,金曲奖典礼要到七月才举办,但徐佳莹已在想如果得奖要如何狂欢,她说:“如果得奖我要办一场睡衣趴,尽兴玩到天亮。”而睽违四年的金曲歌王陶喆又将推出新的作品,这次以行动力挺金曲奖拍摄宣传片,他表示因为今年金曲奖活动主轴是鼓励消费者要合法付费下载,对这主题陶喆非常认同,所以受邀时就立刻答应。

  陶喆乐意出席力挺金曲奖 遗憾关诗敏未入围

  在拍摄现场,陶喆与四位年轻人所组的乐团一同拍摄,在现场他也特别澄清,在21届金曲奖典礼他获得最佳男歌手奖,当时是真忙于工作而无法参加,不过他特别强调今年虽没作品报名及入围,但如时间允许,他很乐意参加有指针性的音乐界盛会金曲奖颁奖典礼,被问到对今年入围名单可有遗珠,他说因为不是评审所以不会有特别发言,不过对关诗敏未能入围则再次认为有些许遗憾。

  陶喆不愿当选秀评审 反希望以歌手身份挑战其他歌手

  陶喆入行多年才出七张专辑,他笑说自己是产量最少的歌手,不过他不忘赞许陈奕迅、王力宏及周杰伦都是心目中有创意的歌手,而目前选秀节目盛行,许多制作单位都找他接洽,但由于已展开巡回演唱,加上明年一月要在台开唱,新专辑也将于六月份由种子音乐正式推出,所以时间上配合度较难,虽未能当评审,但他最想以歌手身分参加挑战,被问及如果当金曲评审呢?他开玩笑说:“不是要有一定年纪吗?”但如果受邀当评审他会很乐意,同时也向今年评审团喊话,希望得奖的作品要能音乐性与娱乐性兼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