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者归来舞台效果震撼 再现我是歌手决战之夜

2013年05月31日09:46
来源:搜狐音乐
《歌者归来》乐队彩排
《歌者归来》乐队彩排

乐队排练现场
乐队排练现场

 

  6月22日的“歌者归来”巡演深圳站,目前已经蓄势待发,为了百分之百还原“我是歌手”总决赛之夜的现场感,据主办方北京达意美施负责人透露,现已重金邀请台湾的金牌乐队现场伴奏,演唱会舞美也将全面升级,此次音乐会的整体规模及效果,将成为深圳史上最具吸引力的音乐会舞台。

  为了给巡演首站深圳歌迷带来一份诚意满满的见面礼,主办方北京达意美施特地邀请《我是歌手》的音乐总监梁翘柏出山坐镇,为这场演唱会掌舵,全力打造震撼效果,再现“我是歌手”决战之夜大舞台live版。 达意美施负责人表示,我们聘请来自台湾的金牌乐手现场伴奏,台湾顶级舞美团队,周杰伦、SHE御用灯光师,及五月天、苏打绿、伍佰等知名歌手个唱御用导演组,并为了配合乐队的品质,更是砸下逾七位数重金配置最先进的舞台搭建、灯光音响等硬件, 搭建24米跨度的舞台顶棚,并且专门订制了70多只德国顶级音箱,保证现场每一位观众的收听效果,营造一个超环绕立体声的音乐现场空间。

  此次“歌者归来”迎来《我是歌手》的原班人马,除了“羽泉”遗憾缺席,汇集了沧桑狼王齐秦、铁肺歌后彭佳慧、前卫歌手尚雯婕、乐坛教母黄绮珊、情歌天后辛晓琪、抒情王子沙宝亮、人气歌神杨宗纬、音乐王子李泉的超强阵容。主办方北京达意美施坦言,由于“歌者归来”是一场献给“我是歌手”忠实观众和广大乐迷的一场还原现场秀,将很大程度区别于一般拼盘唱卡拉ok的情况,将以个唱的水准和要求来打造的“歌者归来”,每场成本比一般拼盘的价格高出接近50万。

  主办方达意美施负责人还担保,现场肯定少不了万人大合唱的场面,唤回现场观众的一些回忆,再现“我是歌手”总决赛现场狂欢的盛况,希望这场演唱会,能留在当天来看的观众的心里。每个看完演唱会的人,走出去都会对身边的世界有不一样的感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