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82期:郁可唯空降冠军 女军团包圆三甲

2013年06月04日07:50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多亮和于莎莎合作的《极品星座论》首战搜狐新声榜即登顶的记录只保持了一周,旋即在本周就被郁可唯的《时间煮雨》拉下了马,屈居第二;郁可唯这首《时间煮雨》并没有像歌曲本身唱得那样用“慢工出细活”的细致程度来一点一点登顶,反而是以火箭般的速度迅速抢占新声榜山头,留给他人只有“抬头竟无语凝噎”的份儿了——《时间煮雨》搭上郭敬明导演首秀作品《小时代》的宣传快车,无论是曝光度、还是话题度、传唱度,在一定时间内应该都会有不错的传播,《时间煮雨》本周颇得评审团欢心,评审打分环节排名第一,还有分享第三名以及网友投票第五名的成绩同时也说明了郁可唯新作得人心的市场行情;上榜九周的吴莫愁《爱爱爱爱》本周继续逆袭的路线,再一次上升了一个位次,重回三甲——大抵吴莫愁的人气回升应该是基于她最近为蓝色可乐拍广告的缘故吧,“国际范儿”、“洋气”、“有前途”,围绕着吴莫愁新广告的清一色是正面声音,所以逆袭的结果也就有据可靠了。

  至此,你会发现,本周榜单三强几乎全部由女将Hold住,多亮虽然人气高过于莎莎,但在如此情势面前,似乎也只能是一打酱油的;对比前两周的走势规律,似乎《极品星座论》的前景并不乐观,上周亚军许艺娜《想要爱》本周居然骤降七位排名第九,而上周的第九名也是上上周的亚军陈妍希跌落而至的,仿佛是被下咒的“亚军”单曲《极品星座论》在下周的走势很教人牵挂。

  新声榜上有人骤降自然也有人陡升,郁可唯空降冠军的结果很厉害,胡夏《改变》和林俊逸《月光河》各自上升四位的成绩同样教人刮目相看,胡夏本周综合排名第六,林俊逸更是“坐四望三”,似乎很有挺进三甲的实力和人气。

  最后要说一说汪苏泷的上榜新歌《不要睡懒觉》,这首歌和郁可唯的《时间煮雨》一头一尾以新歌姿态出现在本周新声榜上,后者叫好又叫座,汪苏泷似乎只有得到网友的热捧而已,看看下周会不会有更好的成绩提升了。

  本周的五首推荐新歌,有金志文《自由空间》和莫艳琳《看海》这样的唱作型后备军,也有以卖颜为主要营生手段的Reborn双鱼座《救救我》、Bii《幸福无关》以及EXO《狼与美女》三首歌。个人看来,从歌曲的熟知度来讲,莫艳琳重唱周迅的成名曲《看海》以及粉丝团强大的EXO《狼与美女》两曲在下周新声榜上会有不错的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