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轩宾东南圣水节作伴 扎西顿珠母子同台

2013年06月13日10:40
来源:搜狐音乐
东南后台与“同门”师兄曹轩宾合影
东南后台与“同门”师兄曹轩宾合影

东南深情献唱《不谈爱情》
东南深情献唱《不谈爱情》

东南彩排
东南彩排

  近日,曹轩宾、东南、扎西顿珠等人气歌手受邀出席圣水节“火山之夜”,献唱各自成名作。而当天扎西顿珠与宗庸卓玛同台母子献唱,让歌手东南大叹“羡慕又嫉妒”,更爆料自己同为少数民族歌手出身,但很早就离开故乡,与父母分开的时间很长。所以当看到扎西顿珠得以和母亲宗庸卓玛一起唱歌,不免更想念大山里的家人。当日,东南演唱了代表作《不谈爱情》,在结束演唱之后风趣地自嘲:“人家有妈妈在身边,但是我有曹老师(曹轩宾),和他同台一样也很享受。”

  东南深情献唱《不谈爱情》 曹轩宾《可惜不是你》 唱到吐也要投入

  圣水节“火山之夜”上,汇集了曹轩宾、东南、江映蓉、扎西顿珠等多位明星参加了演出。而作为2013年度海蝶音乐推出的新人王,东南成为全场观众最为期待的焦点。一向以街头R&B小王子形象示人的东南,一改平日“坏样”,深情献唱《不谈爱情》,让人领略到极富舞台魅力的他。圣水节演出现场,催泪歌手曹轩宾也再一次倾情演唱成名作《可惜不是你》将气氛带入全场最高潮。一边旁听的东南则感叹道:“很难看到一个歌手每次唱同一首歌都很深情,而曹老师就是这样。每次听他的歌几乎都快哭出来!”另一方面结束演唱的曹轩宾老师却幽默回应道:“才不是呢,我自己都很难想象我是怎么把一首歌唱到快要吐但还是要融入感情。大家爱听,所以我一定要投入啊。很多歌手都会面对这件事很烦恼,鸟叔应该更头疼吧。不仅要唱还要跳,比起来我已经好太多!”

  扎西顿珠母子同台“引妒” 东南:有曹老师很知足

  除了曹轩宾、东南带来精彩演出之外,扎西顿珠与母亲宗庸卓玛同台让舞台洋溢亲情的温暖;江映蓉带来了劲歌热舞,给圣水节带来了火辣的夏日气息,黑龙江五大连池“火山之夜”场面壮观,众明星狂欢引爆全场。扎西顿珠母子高唱《新北京金山上》让大叔大婶们一度沸腾,使东南发表节日感言:“很羡慕,我很早就离开家乡,离开父母,到现在也很难有机会跟他们相聚,更别说过节。扎西顿珠和妈妈可以同台唱歌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有家人一路陪伴他是很幸运的。”而听过曹轩宾演唱后,东南表示:“过节时,虽然不能陪在家人身边,但此时月下能听到曹老师的《可惜不是你》真的很享受,不需要更多。而且曹老师跟我都是海蝶出身,我是后辈,要向他学的还很多。有他就是有学长在啊,跟家长在是一样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