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耀乐团致力公益 理查德克莱德曼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耀乐团与理查德克莱德曼合影
耀乐团与理查德克莱德曼合影

耀乐团和华黎明、代学能等蓝队队员合影
耀乐团和华黎明、代学能等蓝队队员合影

  6月26日,“爱运动·聚微名”名人运动会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此次活动以环保为主题,呼吁大家走出户外放弃宅,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环保7选择、一周动起来环保行动。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不仅法国著名浪漫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到场参与,国内各领域的明星精英也参与到其中,有中国前驻伊朗、阿联酋和荷兰大使华黎明,命理专家代学能,香港当红全能艺人李逸朗,内地首席流行电音乐团耀乐团,中国好声音学员、知名爵士歌手王韵壹等。

  据悉,此次名人运动会以户外自行车、健步走等环节为主,倡导健康新生活、传递社会正能量。而一向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耀乐团当天以一身休闲运动服出席此次运动会,双主唱之一冯宣元更是搭配了一条红色的裤子,本人还笑称“这是为了配合活动主题特意挑选的裤子,因为耀‘红红火火’倡导健康新生活!”开赛前冯宣元还用简单的法语和理查德克莱德曼交流,理查德克莱德曼得知耀乐团刚刚发了新歌,便鼓励他们要继续努力做好音乐,保持自己特立独行的音乐态度,同时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本次运动会分为红、蓝、橙、白四队,耀乐团作为蓝队的一份子努力为蓝队争光,耀乐团主唱之一冯宣元甚至“依仗”自己的红色裤子,混在红队拉着红队的王韵壹等人聊天,为吉他手尉迟春晓的“极速”奔跑做掩护。比赛的前半程,耀乐团所在的蓝队成绩遥遥领先。结果,在第三环节滚铁环的比赛中,冯宣元由于速度过于快以至于把铁环一不小心推进了公园的河里,惹得大家一阵狂笑,但也为这次比赛添加了夏日的乐趣。比赛结束后,耀乐团以一条 “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第三”的微博,响应了本次运动会所倡导健康新生活、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目的。

  近日,耀乐团的新歌《我们就喜欢这样》在各大音乐排行榜抢尽风头,这首歌凭借朗朗上口的旋律和独特的歌词“洗脑”各大榜单。“耀健康,耀早起,耀身体好!我们就喜欢这样!”请和耀乐团一起健康生活,传递正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27/n380059024.shtml report 1663 耀乐团与理查德克莱德曼合影耀乐团和华黎明、代学能等蓝队队员合影6月26日,“爱运动·聚微名”名人运动会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此次活动以环保为主题,呼吁大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