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杰伦失意金曲奖:要怪评审们 电影偷师张艺谋

来源:重庆商报
 周杰伦失意金曲奖:要怪评审

  重庆商报7月9日报道,周杰伦执导的第二部电影、歌舞动作片《天台爱情》将于11日公映,昨日,导演兼主演周杰伦携监制刘畊宏、女主角李心艾前往成都为该片做宣传,本报记者也受邀前往。6日晚举行的第24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上,周董一个奖都没拿到,而被问及时,周董大胆放言:“我怪评审,不怪自己,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谈金曲奖:口碑比拿奖重要

  失意之前的金曲奖,周董表示自己很看得开:“我怪评审,不怪自己。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屌就是屌。其实呢,大家的口味不一样,口碑比得奖重要,我不会做一个孤独的艺术家,做艺术是为了让大家懂得艺术,我不会关起门来做。”他还笑言,自己其实从学生时代就是这样了:“我考不了老师要求的分数,读书成绩不是很好。”

  但是对自己的电影,周董就迫切要求得到肯定了:“音乐上面,歌迷喜欢是重点;但电影不一样,电影的导演奖还没拿到,我当然希望好的东西可以被别人肯定。电影和音乐方面得失心不一样的,好的口碑对导演来说很重要。”刘畊宏则用一句玩笑话来结束这个话题:“希望是成功之母,失败是变化的奶奶。”

  蛰伏6年:偷师张艺谋刘伟强

  郭敬明的导演处女作《小时代》自公映以来,话题和票房同比增长,而《天台爱情》将要“迎战”的,就是《小时代》,周董坦言自己还没有看过该片:“有机会看一下,身为电影人,应该去了解一下。”但对于两部电影的票房之争,周董则称自己不感兴趣,只想超越之前的自己。其实这6年的时间里,周董前后拍摄了60多部MV,“就像60多部微电影的感觉,所以我拍了这么多来当做练习,就是为了呈现这个《天台爱情》”。一旁的刘畊宏连忙说好话:“他演一些大导演的电影,都是他学习的过程。比如他吸取刘伟强的快、狠、准;我们《天台爱情》所有色彩的部分,他也从张艺谋导演那里学到,色彩的方面很棒。”

music.yule.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9/n381081253.shtml report 2522 周杰伦失意金曲奖:要怪评审重庆商报7月9日报道,周杰伦执导的第二部电影、歌舞动作片《天台爱情》将于11日公映,昨日,导演兼主演周杰伦携监制刘畊宏、女主角李心艾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