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学友演唱会全纪录将发行 赠陈奕迅合唱单曲

来源:搜狐音乐
张学友
张学友

张学友
张学友

  “歌神”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以18个月内完成146场演出,再次创下华人歌手单次巡回演唱会的场次新纪录,并以12个月内观众总数2,048,553人次打破了吉尼斯金氏世界纪录。2012年5月30日第146场,在上万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完美落幕后,全球乐迷就开始热烈期盼这张演唱会现场Live专辑的发行。歌迷的催促声不断,但张学友对音乐品质仍然有着一贯的坚持与要求,特别找来演唱会音乐总监杜自持联手制作,慢工出细活整整一年的等待,终于盼到这场现场实况CD及DVD问世。

  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全纪录」,完整收录演唱会最终站香港的现场实况,演唱会在张学友清脆响亮的踢踏舞中揭开序幕,从浪漫唯美的音乐剧到狂野吶喊的摇滚音乐 ; 从爵士品味的私人角落到五彩缤纷的百老汇歌舞,有令人一再回味的金曲回顾、有热力十足的劲歌热舞。3CD全长210分钟,超过40首经典曲目,每一分钟都精彩,每一首歌都经典,第一排最尊荣Hi-Fi音效,无压缩直击现场24Bit/96KHz顶级收录,再听一次,只会更感动。

  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全纪录」3CD现正预购中,预购赠:张学友+陈奕迅的世纪大合唱《同舟之情》单曲,“家是香港”运动的主题曲,描写香港人继续以坚毅勤奋的性格打拚,并带出香港人充满包容和爱的讯息,”歌神”张学友和”E神”陈奕迅真挚感情的世纪大合唱。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不但是全球华人音乐盛事,更是迈入50岁、走过人生半世纪的张学友,为自己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留下一个永恒的注脚与回忆,7月19日CD与DVD同步跨世纪发行,是张学友极重视的作品,也确定将配合专辑宣传来台会歌迷、媒体朋友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1/n381267816.shtml report 1452 张学友张学友“歌神”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以18个月内完成146场演出,再次创下华人歌手单次巡回演唱会的场次新纪录,并以12个月内观众总数2,048,55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