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曾轶可全国签售13日北京收官 新专辑抢购一空

来源:搜狐音乐
曾轶可新专辑会飞的贼
曾轶可新专辑会飞的贼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曾轶可2013全新创作大碟《会飞的贼》推出以来,不仅掀起乐迷抢购热潮,在业界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全国签售更是场场火爆,而收官场也将于本周六(13日)15:00在北京望京的凯德广场举行。

  从背着吉他自弹自唱的快乐女声开始,曾轶可作为90后新生代唱作人代表,带着梦想和极具个性的原创一路执着前行,收获了众多歌迷们的爱与成长。《会飞的贼》是曾轶可出道以来的第三张全创作专辑,十首全主打新作展现出了曾轶可从小女生慢慢蜕变成熟,以及愈加深刻的情感表达。专辑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歌迷的热烈追捧,曾轶可更先后在西安,武汉,上海,大同,全国四个城市举办了签唱会,不仅人气爆棚,所到之处更是成为当地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在与歌迷的互动中,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更真实的曾轶可,以及她愈加深刻的创作内涵。作为全国签售的收官之战,将于本周末举行的北京场签售会,在消息公布之初,就受到了乐迷们的极大关注,主办方为签售准备的唱片更是险些被热情的歌迷提早抢购一空,足见曾轶可的超高人气。

  据悉,签售会当天,曾轶可也将带来自己的全新力作,现场为大家演唱新专辑的主打歌,回馈一直喜爱她,关注她的歌迷并感谢歌迷一路以来的支持和认可,7月13日15:00在凯德MALL望京店,让我们和曾轶可不见不散,一起开启一段奇妙音乐旅程。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1/n381347516.shtml report 962 曾轶可新专辑会飞的贼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曾轶可2013全新创作大碟《会飞的贼》推出以来,不仅掀起乐迷抢购热潮,在业界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全国签售更是场场火爆,而收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