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子千发专辑 刘家昌喊话:25岁后对自己负责

来源:搜狐音乐
 


  2013年7月12日,暌违乐坛两年的刘子千全创作专辑《都是爱》正式发布,有别于上张由音乐大师父亲刘家昌一手策划的专辑,本张专辑刘子千重新掌握音乐主导权,不仅创作了全部音乐,还担纲专辑总监,全程参与专辑制作。

  刘子千全创作专辑发布 暌违两年重掌音乐主导权

  继2009年12月,发行首张专辑《Mr. Why》、2011年7月发行第二张专辑《感动》后,刘子千历经赞誉甚至争议但仍努力沉淀、积极出发,今日正式发布第三张国语专辑《都是爱》。专辑收录十一首多元化音乐性的歌曲包括:同名抒情主打《都是爱》、初恋纯爱主打《怕想起你》及《不停往前》、《腼腆》、《黑咖啡》、《敲了一棒》、《保留》、《爱情雨》、《未来少年》《那个女孩》、《千载一会》。暌违乐坛两年,刘子千再出发信心十足,不但联手名作词人易家扬、李焯雄、姚若龙、林秋离,著名配唱制作人马毓芬,金牌制作人王治平等一众大师团队共同完成整张专辑,还邀请到MC HOTDOG合写歌词,小小彬合唱,力求音乐上的新突破。作为音乐大师刘家昌之子,刘子千从父亲那里继承到了优秀的创作才华,努力学中文的刘子千还参与了专辑中两首歌词的创作。历经700多个日夜沉淀积累,刘子千勇敢真诚的交出“成绩单”。

  为拍摄封面照减重5公斤 获父亲刘家昌“精神喊话”

  据悉,《都是爱》专辑中的服装造型由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韩忠伟一手包办,为刘子千量身定制了时尚窄版西装,子千担心“塞不进”特地减重5公斤以求完美出镜,而妈妈甄珍对子千的时尚型男新造型也相当满意,笑说:“总算摆脱平时窝在家里创作的宅男样,希望他可以继续保持身材,别再复胖了。”为符合专辑清新的风格,这次专辑封面拍摄还特别选在天后张惠妹开设的“A8 CAFE”。这次发专辑,父亲刘家昌虽然将更多主动权交给儿子,但也对刘子千精神喊话:“25岁后对自己人生负责”,望子成才之心溢于言表。

  刘子千体贴妈妈害怕地震 建“避难室”逃生用品一应俱全

  刘子千除了用音乐呈现他的爱,对妈妈甄珍表达爱的方式更极具创意。因为知道妈妈害怕地震,刘子千在台北住所装修时特别在大门入口旁打造了一间“避难室”,两平大的空间,放置了 毛毯、水、干粮、手电筒、医药箱。刘子千还表示,只要一发生地震,自己就抱着妈妈躲在避难室内直到地震停止。被问道如何会有这种想法,刘子千回应:“一切,都是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2/n381439020.shtml report 1400 2013年7月12日,暌违乐坛两年的刘子千全创作专辑《都是爱》正式发布,有别于上张由音乐大师父亲刘家昌一手策划的专辑,本张专辑刘子千重新掌握音乐主导权,不仅创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