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明感谢《我是歌手》 期待首场个人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陈明演唱会海报首次曝光
陈明演唱会海报首次曝光

陈明演唱会发布会
陈明演唱会发布会


  歌手陈明上周在京举办了自己首场个唱的发布会,“明明有你”陈明北京演唱会正式进入倒数阶段。说起为何选在此时举办首场个唱,陈明表示要特别感谢《我是歌手》,这个节目不仅让她通过音乐重新回到大众视野,更重新激发起她对Live现场演唱的热情。

  曾对综艺节目抵触 《我是歌手》关注音乐

  前几年,陈明曾一度对国内的音乐环境有些失望,大家关注的更多是八卦热点,很少有人关注音乐。不喜欢曝光个人隐私,也不喜欢制造花边新闻的陈明在进行宣传时让宣传团队颇为头疼,太多娱乐化的电视节目让她感觉无所适从,甚至产生出抵触心理。直到今年收到《我是歌手》的邀约,她看到有音乐总监为节目音乐把关,有国内一流的乐队现场伴奏,让她感觉到这是一档真正关注音乐的节目。许久没有跟现场乐队演出的她在登上舞台的时候非常兴奋,同时也让歌手们的真实个性在节目中全面展现。她表示,最近越来越多的音乐类节目对歌手及乐手都给予充分的尊重,同时也让观众重新开始关注音乐本身,让她感觉很欣慰。

  《我是歌手》收获良多 90后粉丝热情追随

  通过在《我是歌手》的亮相,不仅让曾经喜欢陈明的观众再度关注到她,也吸引了一批90后的年轻粉丝。这些粉丝不仅每天趴在微博上与陈明热烈互动,还给她起了“陈二二”“陈四岁”等一系列幼齿的外号,让陈明这个走过乐坛二十年的资深歌手有些费解,却也很珍惜这些粉丝,经常与她们互动。

  参加《我是歌手》因祸得福 瘦身成功被赞着装品味高

  陈明在参加《我是歌手》第一期录制时曾大病一场,甚至在录制期间去医院打点滴。尽管生病让她在节目中的发挥有失水准,但是却让她意外瘦了不少。恢复健康后,她也一直保持运动,为演唱会做体力储备的同时也让身材保持最佳状态。参加《我是歌手》时陈明的每期造型都获得一致好评,甚至成为观众讨论的热点,上周亮相发布会陈明再度惊艳四座,让人不禁期待她在演唱会的造型。

  现场演唱爱忘词 为演唱会积极做准备

  陈明最近一直在紧张筹备演唱会,她最担心的一件事就是忘词,在参加《我是歌手》时曾经唱错一句词让她之后懊恼不已。尽管演唱会现场会设有提词器,但她表示演唱过程会全神贯注,不习惯去看提词器,会破坏歌曲的感情表达。陈明表示最近除了经常运动健身外,也会每天背歌词,希望届时将自己最完美的状态呈现给观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6/n381738604.shtml report 1853 陈明演唱会海报首次曝光陈明演唱会发布会歌手陈明上周在京举办了自己首场个唱的发布会,“明明有你”陈明北京演唱会正式进入倒数阶段。说起为何选在此时举办首场个唱,陈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