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东城卫生巾代言名利双收 粉丝爆将开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汪东城北京开唱
汪东城北京开唱
汪东城时尚运动轻熟男写真
汪东城时尚运动轻熟男写真

  超人气美男汪东城不仅因《终极一班》走红亚洲,日前更是因为代言卫生棉而在内地红翻天,而他主演的电视剧《原来是美男》也即将登陆日本,早前于日本大阪和东京两地举办自己亚洲巡回演唱会的汪东城也用自己全能实力站稳亚洲一流巨星的位置。据悉在汪东城亚洲巡回演唱会上星光熠熠,不论荧光服饰,闪电妆,还是自由奔放摇滚系的视觉造型,处处现出一场丰富炫目的变幻秀,打造听觉和视觉上的双重盛宴,让众多无法亲临现场的粉丝们呼吁希望早日将演唱会引入内地。而日前某网友在微博爆料汪东城亚洲巡演北京站演唱会将9月份在京开唱,虽然具体情况未披露,但知情人士透露可信度极高。

  汪东城卫生巾代言人气高

  阳光偶像汪东城在《绝对达令》中扮演完美情人奈特,让他大受女性商品欢迎,除代言面膜外,日前也“高调”某卫生棉广告,成为该品牌继阿Sa、范冰冰后的新一任代言人。虽然汪东城代言卫生巾被许多网友吐槽,但是人气直线飙升,传言该卫生棉卖到断货,可见汪东城的超高号召力。

  亚洲巡回演唱会:追求自由音乐

  全亚洲人气偶像汪东城可谓红遍东南亚,不仅影视剧上雄霸荧屏,作为歌手出身的他更是筹备自己的亚洲巡回演唱会。于日本大阪和东京两地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上大秀极限音色,身穿特制发光服装炫亮登场的他,除带来《你在等什么》、《Feel Me》等多首专辑中大热曲目外,也一口气献唱热播剧《原来是美男》中《约定》、《半个人》、《相信吗》、《一生守护》,舞台上为粉丝现场演绎“黄泰京”,众粉丝也见证了汪东城的成长轨迹,现场超万人大合唱也让大东“热泪盈眶”。

  作为首屈一指的影视歌全能艺人,汪东城的歌曲,或深邃悠远,或空灵跳跃,其所表露的坚定、勇气、豁达和率性,给人们带来精神的愉悦。而洗尽铅华的汪东城本人,也展现出从容和率性的个人魅力,尤其是汪东城音乐作品中那种对大自然的热爱、所展现的自由精神和青春活力代表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鼓励人们打破常规的束缚,以果敢的勇气和决心去追逐梦想。同时,汪东城的音乐也是一种年轻的心态,无所羁绊、无所顾忌而活出真正的自由,这也是他亚洲巡回演唱会的音乐精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6/n381746152.shtml report 1703 汪东城北京开唱汪东城时尚运动轻熟男写真超人气美男汪东城不仅因《终极一班》走红亚洲,日前更是因为代言卫生棉而在内地红翻天,而他主演的电视剧《原来是美男》也即将登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