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彝人制造EP《老爸》独家首播 都市男人的宣言

来源:搜狐音乐
彝人制造
彝人制造

  生活中会遇到无数坎坷,无论用任何方式去宣泄,都不能让自己忘掉某些事,家人是最亲近的,有些时候在外打拼的人,时不时的都会想念家人,在遇到困难时多希望有家人的陪伴,作为在城市里的孩子是不会明白这些道理的。听听彝人制造的《老爸》也许你会轻松不少。

  彝人制造组合,三个从四川大凉山中走出的男人,一个拥有真挚而又高亢嗓音的组合。享受着都市里阳光的温暖,也承受着在都市生活中必需承担的压力。在外打拼数十载,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千千万万的都市男人树立了一个百折不挠的榜样。他们说:无论做任何事,说任何话,都来源于生活,来源于家庭……

  彝人制造带着自己的音乐理想,步入竞争空前激烈的华语乐坛。现在我们所听到的,就是这首历经种种磨难而应运而生的音乐作品。随着前奏缓缓跳跃的音符,平静如水的心境被激起层层涟漪。他们的演绎收放自如,和声成全了他们的现在,也展望了他们的未来。将三人独自打拼得都市男人敏感而复杂的心情表现的淋漓尽致。整首歌曲有着浓烈的震撼感,曲风特别而不另类。给人一种舒畅、跳跃地感觉。听这样的作品最适合在雨后的街头,卸下重负的瞬间,想起自己的父亲,是父亲给了我们力量与精神,狠狠地碰撞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值得玩味的还有这首词作。彝人制造用他们独有的男人气概却又歇斯底里的文字。令人怜惜之心油然而生。

  《老爸》,我想紧紧地拥抱你,我是多麽的爱你……通过这首歌让我们认识彝人制造的坚强与毅力,他们永远相信,无论是在音乐的道路上,还是在生活中,父亲会给他们带来更大的帮助,父亲会让他们对生活产生强烈的冲击感。他们透过音乐带给我们对生活勇往直前的目标,对父亲的思念。相信同样的共鸣会在演绎者和听众之间悄悄产生。让我们记住他们带给我们细腻、震撼感觉的高亢声音。他们就是彝人制造,一个认真对待音乐、认真对待生活的男人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6/n381746267.shtml report 1180 彝人制造生活中会遇到无数坎坷,无论用任何方式去宣泄,都不能让自己忘掉某些事,家人是最亲近的,有些时候在外打拼的人,时不时的都会想念家人,在遇到困难时多希望有家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