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曲比阿乌与彝人制造 “送欢笑”走进苗乡侗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0日11:35

  由中国曲协众多知名表演艺术家带来的“送欢笑 走进苗乡侗寨”活动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体育馆举办,3小时的晚会,为大家呈现了全国少数民族艺术等优秀曲艺节目。姜昆、耿凤莲、牛群、巩汉林、刘兰芳、奇志、曲比阿乌和彝人制造等艺术家登台献艺,为凯里市民送上了一场高水平的曲艺盛宴。

  “送欢笑下基层”,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下,柔顺的高原和风之中,每到一处,各位艺术家都用心去触碰去体验着最美的风景。一路走来,无论是初次见面,还是多次拜访,大家都无不沉醉在酒的香醇,沉醉在苗乡侗寨弥漫的如诗爱情故事中,置身于芦笙和竹笛声中,大家都无不倾心臣服于曲比阿乌与彝人制造《幸福的歌儿献给你》的歌声中,被苗家少女百褶群舞动的历史所深深吸引里,被古老水书那鲜活灵动的文字所虏获。

  曲比阿乌与彝人制造作为彝族人的代表,传承着彝族人的文化自信、多元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用最真实最纯粹的音符来叙说着最醇美的声音,他们如喧嚣城市中的一片清新绿洲,为大家带来了最真挚的沁凉。他们用最真诚的态度续写着民族音乐的华丽篇章,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不断坚持并为我们送上一部又一部优秀的作品,才让外国民族音乐更为多元化,才让我们能在如此快节奏到让人寂寞的社会汲取一丝内心的安逸与幸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