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许巍2013巡回演唱会 > 许巍2013巡演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巍广州演唱会倒数计时 高温彩排靠冰块降温

来源:搜狐音乐
许巍
许巍

世界大师级鼓手正在彩排中
世界大师级鼓手正在彩排中

如火如荼的彩排现场
如火如荼的彩排现场

工作人员排放冰块
工作人员排放冰块


  作为许巍出道十八年以来,历时最久、规模最大的一次内地巡演“此时时刻”许巍个人演唱会广州站,即将于本周六晚8点在广州体育馆拉开大幕。为了能够达到最佳的演出效果,许巍及其整个演唱会制作团队拿出百分之百的诚意,提前一周来到广州,适应场地并进行演唱会彩排,如此认真积极面对演唱会的态度及制作超大手笔,在国内也尚属首次。

  此时,正值广州的酷暑时分,尽管这几天都在下雨,但没有空调的房间里,温度依然高达30多度。许巍演唱会乐队的成员:音乐总监、主音吉他李延亮,吉他高飞,贝斯李九君,键盘贝贝、飞飞等个个都是国内顶级乐手,更有全世界排名第五的大师John Blackwell加盟,大家聚集在一间三十多平,没有空调的房间里,为了演唱会专心认真的彩排,可见许巍及其团队对这场演唱会付出的心血及重视程度。为了能够缓解彩排现场的高温,工作人员只能将大量的冰块放在彩排现场,以达到降温的效果。尽管条件艰苦,许巍和全体工作人员没有丝毫抱怨,在调音师中暑的情况下,大家还齐力发扬苦中作乐的精神,让彩排现场笑声洋溢,工作气氛相当融洽!更为导演韩旭及合音陈磊在彩排现场庆生,也让人感受到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像家人般的感情。

  此刻,信息爆炸、浮躁快速的今天,谈论梦想本身就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而许巍想要通过自己的音乐态度及其呈现的精彩演唱会现场,告诉大家,好音乐永远是值得等待的。因此演唱会无论是从乐手、灯光、音响,乃至视频、道具都力求精益求精,希望让人看到许巍过去四年的改变和成长。如果说四年前“今天”的许巍是一个老男孩,吟唱着自己的青春和沧桑,那么“此次此刻”的许巍则要向大家打开一扇崭新的音乐之门,多元丰富,不拘一格,精湛精彩,更向大家展现中国流行音乐的“软实力”!7月21日是许巍的生日,而在7月20日的广州演唱会上他与大家一同狂欢,共同迎接崭新的时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9/n382069967.shtml report 2307 许巍世界大师级鼓手正在彩排中如火如荼的彩排现场工作人员排放冰块作为许巍出道十八年以来,历时最久、规模最大的一次内地巡演“此时时刻”许巍个人演唱会广州站,即将于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