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亚洲巅峰音乐节 > 2013亚洲巅峰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巅峰音乐节SonicShanghai 高品质狭路低票价

来源:搜狐音乐
亚洲巅峰音乐节
亚洲巅峰音乐节

亚洲巅峰音乐节
亚洲巅峰音乐节

  8月17日至18日,风靡全亚洲13年之久的Summer Sonic改道上海,诠释“亚洲巅峰音乐节”的真意。届时,上海体育馆和上海大舞台及周边地区将迎来包括英国流行天团Jamiroquai、美国顶级摇滚乐团Limp Bizkit、中国著名摇滚乐队黑豹乐队、音乐才子李泉在内的数十组海内外艺人,如此阵容,堪称“巅峰”。唯一与“高品质”相映成趣的是可爱的“低票价”,Sonic为了在Shanghai培养更多死忠,处女秀将上演“亲民”的感人一幕。

  低票价,只为乐迷用心良苦

  众所周知,Summer Sonic一向是以“高端洋气上档次”著称于亚洲乃至世界音乐节市场的,因此,13年来,始终保持着与品质相当的票价。今年,被引进上海的亚洲巅峰音乐节在预订登记期间,也继承了Summer Sonic一贯的路线,将票价定在了单日票价:280,380,580,780,980、两日通票:680,980,1280,1680的价位上,这让熟悉Summer Sonic的乐迷倍感亲切,预售一开始就受到了各方的关注。

  尽管预订登记时的票价“一如既往”,但第一次光临上海的亚洲巅峰音乐节仍然想要变得更加“亲民”。日前,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即将于下周正式开票的亚洲巅峰音乐节会将票价调至乐迷更加喜闻乐见的价位,原本单日最高票价为980元,如今两日通票仅需1080元,旨在为中国的乐迷谋取更多福利。

  亚洲巅峰音乐节的突然调价,让乐迷们大为惊喜的同时,也倍感疑惑:13年来,始终坚挺的票价,为何到了上海就放低了身价?主办方的负责人透露道,早在7月初已经开票的Sonic Shanghai开场篇——Jamiroquai上海演唱会的低价票甫一推出,就被抢购一空,这让主办方大为吃惊。于是,考虑到低价票的销路良好以及音乐节的初来乍到,亚洲巅峰音乐节破天荒地决定调价,希望能有更多乐迷有机会走进音乐节的现场,聆听高品质的音乐。

  初来乍到的亚洲巅峰音乐节可谓用心良苦,没有刻意追求“最贵”,只为了打下更坚实的听众基础。因为,来日方长!未来的5年,亚洲巅峰音乐节会变成不见不散的常客。

  高品质,十数年不变的真理

  从2000年,Summer Sonic诞生以来,一向是以不容置疑的高品质闻名于世,随着演出舞台、演员阵容和全球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唯一不变的是它历来的品质,这一点,在Sonic Shanghai亚洲巅峰音乐节上也将继续保持,哪怕票价有所调整。

  早前,作为Sonic Shanghai一部分的Jamiroquai上海演唱会正式开票,为本年度最炙手可热的音乐节先期预热。乐迷们对这场演唱会的异常关注不是没有原因的,Jamiroquai作为全球最炙手可热的天团之一,精湛的Live演出是他们数十年来屹立不倒的关键法宝,他们的到来,无疑是亚洲巅峰音乐节“高品质”的最佳证明。

  早前公布的4组艺人名单中,剩下的三组——美国顶级摇滚乐团Limp Bizkit、中国著名摇滚乐队黑豹乐队、音乐才子李泉也是业内有口皆碑的Top Singer,他们的风格并不完全相同,但统一的是他们对Live演出的丰富经验和高度热爱。显然,Summer Sonic十数年不变的“高品质”,在上海,依然是不变的真理。

  如此令人心动的高品质阵容却和低票价狭路相逢,无疑是乐迷们的福音,于是,已经有不少资深粉丝表达了购票的意愿,只等开票当日一马当先。这些乐迷来自全国各个城市,到8月17日至18日,上海体育馆和上海大舞台及周边地区将会迎来狂欢的季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9/n382095779.shtml report 2327 亚洲巅峰音乐节亚洲巅峰音乐节8月17日至18日,风靡全亚洲13年之久的SummerSonic改道上海,诠释“亚洲巅峰音乐节”的真意。届时,上海体育馆和上海大舞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