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民歌争霸》“寻音会” 7月27日唱响成都

来源:搜狐音乐
“民歌争霸”寻音会唱出家乡
“民歌争霸”寻音会唱出家乡

“民歌争霸”寻音会载歌载舞
“民歌争霸”寻音会载歌载舞

姐妹花放歌“民歌争霸”
姐妹花放歌“民歌争霸”

  民歌争霸“唱出我的家乡”第一站成都,已于7月20日奏响“寻音”号角。主办方特别设置民族主题展示。身着各色民族服装的演员们载歌载舞,用一支支动听的民歌、一曲曲曼妙的民族舞蹈,展示各民族的家乡风采。据了解,7月27日所有报名选手将齐聚成都金牛凯德广场,正式亮出歌喉,一决寻音会现场。

  奥运大爷爱民歌,原是相亲父子兵

  “阿哥阿妹的情意长,好像那流水日夜响;流水也会有时尽,阿哥永远在我身旁……”熟悉的小调在广场上响起,这是电影《芦笙恋歌》的插曲《婚誓》,也是展现拉祜族特有风情的民歌。随后《红太阳照边疆》、《蒙古酒歌》、《长鼓咚咚敲起来》、《帕米子我的家乡多么美》、《火把节》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民歌接踵而来。

  熟悉的民歌旋律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很多民歌高手现场纷纷报名,一些有特点的选手也跃跃欲试。现场一位身着奥运服装的老大爷格外引人注目,70岁的赖文渊大爷和儿子范涛是成都小有名气的“相亲父子兵”组合,喜爱民歌的老爷子昨日也专程赶到现场参加启动仪式,没能上台演唱的他,就马不停蹄地参加“歌词接龙”等互动游戏,得偿所愿地唱起来了《家乡的龙门阵摆不完》,他说这是地道的四川民歌,典故源自龙门山。他表示,自己手头收藏有200多首四川民歌,希望这次参赛能为四川民歌正名。

  7月27日寻音会 邀请你唱出家乡美

  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南方航空主办,CCTV-发现之旅、南航传媒、北京云之国影音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民歌争霸—2013中国国际民歌大会,旨在挖掘民间民歌高手,探索民歌新唱法,让民歌焕发全新生命力。首站成都自开始报名以来,不乏很多优秀选手,既有已经走红的游子组合等民间高手,也有来自四川各高等院校的音乐系学生,更多地则是隐藏在民间的歌唱达人。成都商报记者在报名表上看到,一位48岁的欧阳先生,在自我介绍一栏里写着擅长笛子、箫、鸥、葫芦丝、唢呐,还会杂技书法,当真是多才多艺。

  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南方航空发起主办, CCTV-发现之旅频道、中国南航集团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地视频网及北京云之国影音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民歌争霸-2013中国国际民歌大会“唱出我的家乡”成都站已正式启动。成都站寻音会将于7月27日周六下午在凯德广场正式举行。如果您有美妙的嗓音,有优美的唱腔,或者有一颗赞美家乡的热忱之心,可以当天到成都金牛凯德广场报名,或拨打028-86530331电话报名,也可以登录CCTV-发现之旅官网或@民歌争霸微博上传你的视频,多种报名方式,邀请你来唱出你的家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8252.shtml report 2323 “民歌争霸”寻音会唱出家乡“民歌争霸”寻音会载歌载舞姐妹花放歌“民歌争霸”民歌争霸“唱出我的家乡”第一站成都,已于7月20日奏响“寻音”号角。主办方特别设置民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