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山羊皮乐队高品质回归 个唱再席华摇滚青春

来源:搜狐音乐
 山羊皮乐队

  距离上次山羊皮乐队来华演出已经过去两年时间,最近随着热播电影《致青春》的热播贯穿剧中始末的插曲《so young》似乎把中国歌迷期盼山羊皮来华开唱的心情推到了最高峰,果然不负众望,从主办方星乐寰球娱乐集团传来消息,山羊皮将在十月来华举办演唱会致华人青春。

  最受欢迎英伦摇滚乐队 在中国拥有超高影响力

  Suede是成立于1989年,这支著名的来自英国伦敦的乐队由主唱Brett Anderson、吉他手Richard Oakes、贝斯手Mat Osman、鼓手Simon Gilbert及键盘乐器手Alex Lee所组成。当然,这并非创团之初的成员,这支成立至今除了Brett Anderson,其他成员都在一换再换,他们成立初期并不被大家看好,并且被人说只能出一张唱片,但Suede却用这么多年辛苦换来的成功给了那些当年说出冷言冷语的话的那些人狠狠一巴。Suede从刚成立时倍受怀疑发展至现在成为大不列颠最受欢迎的乐队,他们的坚持也成为很多人痴迷于山羊皮的原因之一。

  Suede早期频繁的演出也对他们走向成功之路起了很大帮助,到现在山羊皮乐队所到之处都会得到大批歌迷的疯狂追捧。早在十年前,山羊皮乐队曾经来华开演唱会,虽然当时主唱Anderson带病上场,但是音乐一响起Susde还是深深的征服了全场每一个观众,从头到尾嘶吼合唱。2011年,经过解散有重组之后再度来华,火爆场面非凡,全场大合唱超过一个小时,完全high翻天,但是演出时间相对较短,很多人直呼不够过瘾。

  《so young》遇上《致青春》 三度来华再掀狂潮

  今年4月赵薇知道的电影《致青春》在国内热映,山羊皮乐队一首《so young》贯穿电影始末把剧中人物的青春衬托的淋漓尽致。也把中国歌迷对山羊皮的呼唤推向了最高潮,果然不负众望,近日从主办方星乐寰球娱乐集团传来消息,山羊皮乐队在中国多个城市的巡演目前正在筹划中,相关进展也会在近期陆续爆出。本次巡演计划将超过2011年的演出规模,站在英伦摇滚乐迷的喜好角度设计整场演唱会。相信不会让期待已经的歌迷失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3/n382345781.shtml report 1321 山羊皮乐队距离上次山羊皮乐队来华演出已经过去两年时间,最近随着热播电影《致青春》的热播贯穿剧中始末的插曲《soyoung》似乎把中国歌迷期盼山羊皮来华开唱的心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