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北音乐节第二天: 国内乐队主场躁翻草原

来源:搜狐娱乐
狂热乐迷们
狂热乐迷们

乐队的精彩演出
乐队的精彩演出


  搜狐娱乐讯 7月27日,这个本该平静的周六,因为张北草原音乐节的缘故,上万名音乐爱好者为了不落下任何一个好音乐,一大早便从北京驱车前往。从北京到张北,气温也从热死人城市,来到了空气清新又清凉的张北大草原,从城市的喧嚣中解脱出来,投入音乐的怀抱。

  因为晚上下了几乎一整夜的雨,一直到周六上午,似乎,今年的音乐节都特别受到雨神的青睐。不可抗力,张北草原音乐节晚了两个小时开始。这对于假期才从北京赶过来的乐迷来说,绝对能算是个好消息。没有因为路况的原因,错过任何一个好乐队。

  张北草原音乐节第二天的阵容全部都是国内乐队,最新起的乐队Elenore领衔开场,女鼓手胡盼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中规中矩的演出,他们赢得了全场的欢呼。随着便是另一支新乐队Whai的上场,生怕大家记不住他们,一直在与现场观众强调,“别忘了我们!”既搞笑又可爱。只是实在和他们的音乐很难联系到一起,迷幻中又带着一些些的电气化。集多种音乐风格于一身的他们很难不让观众记住,主唱的担心真的有点多于。

  爽子与瓷乐队自然还是一贯的京味说唱,爽子一身白衬衫加上卡其色裤子,正式得让人不适应,其他乐手倒正常许多,黑色似乎更适合。值得一提的是大飞与摩天楼乐队的主唱大飞来客串吉他手,还合唱了一首,气氛融洽。最后,爽子与瓷器乐队献上了他们最红的“”作为结束。

  兴许因为演出晚了两个小时开场,演出间的换场时间尽量压缩,乐迷的等待时间变短,热情持续升温。大飞与摩天楼一上来便欢呼不断,再加上本来就在舞台上的主唱大飞,现场乐迷能更快得进入状态。可能连大飞自己都没有想到,张北的观众如此热情。不过他还是呼吁,大家一定记得走的时候将垃圾带走。当天从北京赶来的大飞与摩天楼乐队说北京现在特别热,到了草原就很清爽和干净,即使开了五个小时的车,但这都不算什么。因为他们要唱最后一首个——《都不算什么》了!

  而接下来的逃跑计划也是一上来没有任何寒暄,用音乐向草原和观众问好。一首首大金曲引来阵阵合唱,主唱毛川说:“明年张北,我们一定早来一天,带上帐篷,带上媳妇,开着新买的摩托车,加入你们。我们真的特别想加入你们!”毛川真的很会说话,现场气氛再次被煽动了,曲毕,匆匆下台,为了给其他乐队留出更多的时间。

  铁风筝和扭曲的机器接连登场,在这雨后泥泞的草原上,他们的音乐克服了客观条件,pogo、跳水一个都不能少。

  最后当天压轴的谢天笑,刚开完眼还是一贯的《冷血动物》开场,场灯亮起,摇滚教父谢天笑变身阿拉伯王子,戴着头巾的他让人冷艳不禁,全场尖叫。但谁都知道,来听谢天笑的,并不是冲着他的造型,而是他的音乐。没错,谢天笑将张北草原变成了中国的伍德斯托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8/n382751112.shtml report 1919 狂热乐迷们乐队的精彩演出搜狐娱乐讯7月27日,这个本该平静的周六,因为张北草原音乐节的缘故,上万名音乐爱好者为了不落下任何一个好音乐,一大早便从北京驱车前往。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