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小敏参加网友节 出席作业本孔二狗微电影首映

来源:搜狐音乐
汪小敏
汪小敏

汪小敏
汪小敏

寻找刘三姐
寻找刘三姐

  7月27日,中国新声代女歌手汪小敏受邀参加搜狐社区第四届网友节,并献唱《灿烂的美好》与《梦一场》两首歌曲,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孔二狗”、“作业本”创作的“那些年”主题微电影《失恋33年》及《世事难料》也举行了盛大首映式,汪小敏出席活动并与网友一同观看了微电影首映仪式。

  参加微电影首映仪式 汪小敏与小狐狸卖萌合影

  汪小敏受邀参加第四届网友节,在微电影首映仪式上,现场演唱《灿烂的美好》与《梦一场》两首歌曲,动人的歌声征服了所有现场的观众,也令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汪小敏说,平时也会关注网络红人“作业本”与“孔二狗”,这次很开心能够参加他们微电影的首映仪式。汪小敏看到吉祥物小狐狸非常可爱,爱不释手,还卖萌与小狐狸合影,简直萌翻了大家。汪小敏称如有机会希望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也希望网友节越办越好,展示更多网友创作的优秀作品给大家。

  汪小敏参加《大地飞歌》 获袁惟仁巫启贤等赞誉

  实力唱将汪小敏加盟广西卫视《大地飞歌》节目唱响民歌,在第一期的节目中,汪小敏用其极具感染力的歌声演唱了一曲《在那遥远的地方》,瞬间秒杀袁惟仁与小柯两位老师,袁惟仁老师抢先抢到汪小敏到自己队伍,让小柯老师悔恨不已。汪小敏在《大地飞歌》中表现亮眼,获得两位队长与观众的喜爱,成了袁惟仁老师队伍中不败的王牌。在前两期节目中更是带病演出,倾情演绎《身骑白马》,惊艳全场,嘉宾巫启贤与姜育恒都忍不住起身为她鼓掌,并称赞汪小敏是“90后的佼佼者”。

  代言央视《寻找刘三姐》 跋山涉水拍摄宣传片

  汪小敏是新生代人气女歌手,广西壮族人,2011年参加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歌唱比赛,一路从海选闯进全国总决赛,最终荣获2011花儿朵朵全国决赛总冠军,并被誉为“最美花儿”。夺冠后签约种子音乐有限公司,从此踏入演艺圈。2012年8月28日正式发行自己的首张个人大碟《Baby Girl》。2012年11月代表青海卫视参加央视《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出众的气质与不俗的唱功令观众印象深刻。汪小敏身上具有美丽、善良、能歌善舞的特点,是新时代“歌仙神女”的代表人物,因此成了央视《寻找刘三姐》节目最完美的形象代言人。宣传片拍摄地点设在广西,汪小敏为拍摄优美画面不惜跋山涉水暴晒雨林,她的敬业精神也备受工作人员好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9/n382834735.shtml report 2164 汪小敏汪小敏寻找刘三姐7月27日,中国新声代女歌手汪小敏受邀参加搜狐社区第四届网友节,并献唱《灿烂的美好》与《梦一场》两首歌曲,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孔二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