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乐评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明:在日日月月牵引中 寻回岁月的流逝与美好

来源:搜狐音乐
日日月月
日日月月

  人的一生,会走过多少地方,会有多少人在身边路过?曾流逝了多少美好记忆,留下了多少心情故事?最需要的、最难忘的人,到底是谁?

  这些无关柴米油盐的事,在现今如此奔忙的日子里,在越来越物化的生活细节包围之下,甚少有机会在脑子里出现。

  却会有那么一些特别的时刻,让这一切忽的一下全都跑了出来,以无比汹涌之势侵占你全部的头脑和精神。那个时刻,可能仅仅来自一段文字、一段影像,或者一次不期而至的邂逅。

  20年的音乐生涯,对陈明来说,也像是一段漫长的旅程。

  当年的小姑娘,拎着简单的行李,毅然离开家乡和稳定的工作,只身一人从洛阳到深圳,而后广州、北京......一站又一站。

  象每一个在漂泊中追求梦想的年轻人一样,无所畏惧,也无暇体会甘苦。

  于是,当掌声鲜花环绕,当身心平安岁月静好,以为一切可以泰然处之的时候,一个无意中闯入的画面,在瞬间掀起强烈的波澜,暗潮涌动。

  “笑着问你找到爱的人了吗,你的掩饰象染黑的头发;你问我过得好吗,我在想怎么回答......”在重逢的城市,陌生而熟悉的街道,这样的问候,话浅意深,其实已经不只关于爱情。

  “在日日月月中走过,原来生活没有想象中难过,看过太多的烟花,结不了果,才发现今天还算是快乐......”每个人都成长了,每个人都还在成长着。

  陈明将多年历练的心境融入到这首《日日月月》中,呈现岁月雕刻的的意境,把一个人的内心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朴素的歌词,更能让听者在反复聆赏中,感受到心情的慰藉。

  美好的、伤心的、难过的……所有的一切,面对与接受,我们都在学习。

  不管物换星移或时空变迁,青春与爱终将是人们一直不变思考与讨论的话题。珍惜曾经或是现在遇到的每一段情感,不留遗憾。

  聆听陈明的《日日月月》,就让这种美丽,一直流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30/n382931107.shtml report 2470 日日月月      人的一生,会走过多少地方,会有多少人在身边路过?曾流逝了多少美好记忆,留下了多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