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琳琳东南轻松备战金钟奖 “90后”成海蝶主力军

来源:搜狐音乐
“师徒三人”自拍
“师徒三人”自拍

琳琳、东南联手出战
琳琳、东南联手出战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乐超级联赛即将于9月拉开战幕,八大唱片公司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之中。日前,海蝶旗下歌手琳琳、东南现身录音棚,为大赛选歌试音,他们将成为海蝶联队的90后青春主力军。当天,资深音乐人、海蝶联队领队许环良老师亲自坐镇,全程“陪练”,为队员领航。至此,海蝶旗下明星选手曹轩宾、BY2、琳琳、东南已全部曝光,将共同迎战金钟奖。

  琳琳、东南突破自我 卖萌玩自拍

  近日,海蝶旗下歌手琳琳、东南两人身着休闲便装,一副轻松模样现身海蝶录音棚,为即将参加的金钟奖积极备战。歌手琳琳自出道以来以“萌力量”立足乐坛,东南则以R&B类型音乐见长,如何找到适合自己又能凸显唱功的歌曲,二人着实下了一番功夫,海蝶领队许环良老师全程把控,从选曲、演唱、编曲等细节悉心指导,两大门徒也不断认真练习试唱,力图在本次比赛中突破以往风格,全方面展示唱功及才艺。

  备战间歇,被封为“国民萌妹纸”的琳琳也不忘搞怪,拉着教练和队友玩起了自拍。两人嘟嘴卖萌的可爱形象,逗翻现场工作人员,也让备战的紧张情绪缓和了下来,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完成选歌。

  “90后”成海蝶联队主力军 历练新人

  本届金钟奖全新改版,八大唱片公司PK的形式无疑是赛事的巨大看点。为力争上游,各大唱片公司势必会尽数使出“杀手锏”,其中不乏陈楚生、周笔畅等比赛经验丰富的实力派歌手。以唱响华人世界为目标的海蝶音乐,将以"致青春"为主题,打造一支年轻化的队伍;此番派出旗下歌手曹轩宾、BY2、琳琳、东南联手出战金钟,其中90后歌手成为主力军,撑起了海蝶联队“半边天”。不少人担心这样一支“青春联队”能否顶住压力,发挥出最佳水平。对此海蝶领队许环良表示:正是要将新人们置于“逆境”之中,去碰撞,去成长。只有这样,他们的羽翼才会丰满,才能飞得更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31/n383013641.shtml report 1562 “师徒三人”自拍琳琳、东南联手出战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乐超级联赛即将于9月拉开战幕,八大唱片公司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之中。日前,海蝶旗下歌手琳琳、东南现身录音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