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代沫掀起敏感者风潮 吴莫愁做虐心微小说回应

来源:搜狐音乐
李代沫专辑封面
李代沫专辑封面

  近日,人气歌手李代沫发布第二张个人专辑《敏感者》。短短数日,这张专辑中的歌曲就夺得多个华语音乐榜单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中“都市敏感者”的情绪氛围更是感染着大众,并与无数人产生共鸣。除了歌迷和粉丝的热捧,业内同样惊叹于李代沫新专辑的质量、人气以及都市敏感者疗伤系的精确定位,同出《好声音》的李代沫好友吴莫愁,更是自创微小说对《敏感者》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李代沫伤感的情绪遥相呼应。

  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每个人对爱与成长都有不同的见解。李代沫的歌让人在欣赏的同事也让人思考,作为李代沫好朋友的吴莫愁,也发挥创作才能写下了一则名为《简单的事》的微小说。这则微小说描述了女主角对爱情纯粹的追求,最终剪掉最吸引男友的长发的故事,笔法精湛,十分能够打动人心。网友也十分惊奇,说:“原来吴莫愁还能写出这样的微小说,早前就听说《就现在》的歌词就是她写的,嗯,文笔不错。”更有网友大呼:“没想到吴莫愁还有这么一手,真看不出来,不过也很有可能是李代沫的新专辑跟她产生了化学反应,激发了灵感也说不定哦。”

  除了吴莫愁之外,微博上也有人气也几乎同时发布了以李代沫新歌为主题的微小说,一则题为《骨子里的我》,描述了一个骨子里不敢追求爱情,十分怯弱的男生形象,并延续了歌曲本身的情绪。另一则就是歌曲本身就十分虐心的《伤》,揭示了岁月才会给人带来最大伤害这一事实,情节出人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

  据悉,此次李代沫第二张个人专辑发布,很多网友就自动发起了关于呼应《敏感者》情愫的活动,吴莫愁和人气草根微博的微小说回应只是其中一项。而李代沫随着人气飙升,也越来越多的歌迷加入到都市敏感者的风潮之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05/n383385283.shtml report 1088 李代沫专辑封面近日,人气歌手李代沫发布第二张个人专辑《敏感者》。短短数日,这张专辑中的歌曲就夺得多个华语音乐榜单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中“都市敏感者”的情绪氛围更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