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VeeLive演唱会 > 2013VeeLive演唱会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至上励合817北京开唱 大尺度表演秀身材

来源:搜狐音乐
至上励合演唱会海报
至上励合演唱会海报


  天娱传媒旗下内地实力偶像天团组合至上励合8月17日也将登陆五棵松,为期待已久的至天使们带来一场热辣性感的演唱会。2013Veelive演唱会再度唱响,早在之前的Veelive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刘洲成现场被脱去上衣,展露苦练已久的好身材,四位帅哥早就为此次卯足了劲,誓言演唱会现场要给歌迷带来惊艳的视觉表演。

  近日至上励合推出了全新唱片的主打歌《巧克力棒》,歌曲在音乐形态上的大胆尝试也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歌曲一推出便获得了众多粉丝的的大力支持。据悉,此次系列演唱会的概念就是要为到场的所有观众服务,真正的拉近明星和粉丝的距离,完全不同于传统演唱会和歌友会,打破了明星在遥远的舞台上而粉丝只能远远的观看的模式,它不仅将为现场观众带来更加情景化的歌舞表演,更加注重的是与粉丝的近距离互动,让每一位到场的粉丝从入场前至演出结束,都感受到VIP式的至尊体验。然而至上励合此次演唱会也会带来新专辑中的歌曲,并且以不一样的性感表演给歌迷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的“饕餮盛宴”。

  第一次以“脱”为主题的演唱会对于至上励合来说也算是一次比较大挑战,因为不论是在曲风、舞蹈等所呈现方式都与以往大不相同。8月17现场我们共同揭晓,订票电话40061037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12/n383953226.shtml report 925 至上励合演唱会海报天娱传媒旗下内地实力偶像天团组合至上励合8月17日也将登陆五棵松,为期待已久的至天使们带来一场热辣性感的演唱会。2013Veelive演唱会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