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2013京东校园之星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墙裂围观 京东校园之星走进吉林财经大学捞才

来源:搜狐音乐

  放肆歌唱,我型我YOUNG! 2013潘婷助梦--京东校园之星全国巡回选拔赛线下宣讲于9月5日在吉林财经大学打响第二战!一大批明日之星登台献唱并现场报名,火爆的气氛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围观。

 

  9月5日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将现场布置妥当,在小巧精致的舞台旁边,就是工作人员值守的报名区。同学们可以在这里进行活动的相关咨询,如果感兴趣还可以现场填写报名表。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开始循环口播当天活动介绍和大赛概况。两个幽默的东北小伙子一唱一和,台词幽默表现丰富,堪称大鹏的同门师兄弟,不多久就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围观。

 

  活动开始后,开始有选手跃跃欲试,纷纷摩拳擦掌上台献唱。一群东北小伙和大姑娘骨子里有一股不服输的劲,争相上台一展歌喉,现场参与者PK异常激烈,等待上场者甚至排起了长队。

 

  吉林财经大学的同学们优良的台风和专业的唱功,又一次让我们的现场工作人员折服。一名同学演唱时,主办方人员甚至当场称赞:“这小伙子的实力绝对能进决赛!”

 

  台下的观众也没闲着,看着台上的精彩表演,围观的同学们纷纷为选手的优异表现鼓掌加油,台上台下互动十分热烈。甚至有选手拉来了一大批亲友团来给自己呐喊助威,亲友团用尽全力给选手加油,呐喊声直逼100分贝!

 

  主办方还在台下设置了印有微信二维码的立方体,方便同学们直接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了解大赛信息。同学们在比赛间隙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参与线上互动。

  最终,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恋恋不舍中结束。本次活动受到了全校同学的密切关注,并有一大批唱功强、台风好同学现场报名参赛。火爆的现场,冲天的热情,让我们永远记住了吉林财经大学同学们的优异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10/n386308643.shtml report 2925 放肆歌唱,我型我YOUNG!2013潘婷助梦--京东校园之星全国巡回选拔赛线下宣讲于9月5日在吉林财经大学打响第二战!一大批明日之星登台献唱并现场报名,火爆的气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